• 2019.11.03
    星期日

車路士2:1挫屈福特 升第3

[2019.11.03] 發表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車路士作客以2:1險勝榜尾屈福特,順利重返勝軌。

車路士上周中聯賽盃出局,連勝走勢告終,昨仗正選派出高華錫、佐真奴、普列錫、阿巴謙和韋利安出戰。

面對今季仍未勝出的屈福特,車路士開賽5分鐘已取得入球,佐真奴送出妙傳,阿巴謙接應射成1:0,車路士領先上半場。換邊後不久,美國隊長普列錫與阿巴謙合作,由普列錫(右圖右)近門射成2:0。80分鐘,屈福特獲得12碼,迪路菲奧操刀中鵠,破蛋追成1:2,令比賽掀起高潮。

車路士最後10分鐘力保不失,最終全取3分,賽後得23分暫時升上第3位,比踢少1場的李斯特城多3分。屈福特在聯賽3連和的走勢斷纜,僅得5分,敬陪末席,護級前景九死一生。

更多體育一
巴塞反負利雲特 五連捷斷纜
巴塞隆拿今晨作客以1:3反負利雲特,西甲五連捷斷纜。而巴塞鄰會愛斯賓奴昨日則在中國隊前鋒武磊掛帥下,主場以1:2不敵華倫西亞。 經過西... 詳情
繼巴塞隆拿後,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同告失分,只能與到訪的貝迪斯互交白卷。巴塞隆拿輸波,只要皇馬在這場主場比賽勝出即可登榜首,賓斯馬早段入楔埋... 詳情
保定9分鐘被逐 拜仁1:5慘負法蘭克福
拜仁慕尼黑昨有謝路美保定(上圖中)9分鐘領紅,雖有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德甲開季連續10場建功,半場作客追至落後法蘭克福1:2,但換邊後再失3... 詳情
大埔挫10人元朗取今季首勝
和富大埔昨港超憑3名外援建功,作客3:1擊敗最終10人應戰的佳聯元朗,開季各賽事第6仗終打開勝利之門;富力R&F在廣州則憑迪布利連中三元,主... 詳情
芭迪絲維杜蓮娜爭年終賽后冠
WTA年終總決賽昨日進行準決賽,上屆冠軍絲維杜蓮娜與賓絲戰至第3盤時,收到對手的退賽禮。連續兩年打入決賽的絲維杜蓮娜,將與芭迪爭奪年終總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