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東方險勝反壓富力登頂

[2019.11.04] 發表
東方中場迪高(左)季初狀態大勇,包括昨仗建功,開季4場聯賽已入兩球。(余瑋攝)

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迪高及慕沙建功,作客2:1險勝愉園,多踢一場下以1分反壓富力R&F升榜首。傑志則在完場前被標準流浪逼和1:1,各賽事連續5場不勝,主教練施利斯高域帥位備受壓力。

東方作客斧山道運動場,初段憑迪高及慕沙頭頂腳踢領先兩球,愉園於29分鐘由摩域治追回一球,但他下半場爭頂碰撞後頭部流血需送院,東方終維持2:1勝果完場。傑志則有林恩許開紀錄,主隊流浪下半場雖有謝偉俊兩黃一紅被逐,但補時5分鐘有安達博得12碼親自中鵠,逼和傑志1:1。傑志4戰6分排第5,愉園及流浪分別排第7及8;冠忠南區今晚作客香港飛馬爭榜首。

功臣迪高棄巴西籍 冀明年初入選港足

31歲東方防中迪高到港滿7年,他透露已放棄巴西國籍,正申請特區護照,望明年初替港足上陣。愉園主帥鮑家耀則說,季初賽果反映陣中青年球員有力應付港超,往後踢法會更進取,並批昨仗雙方「高Q大棍」沒組織:「對方作為強隊一直長傳急攻,如果香港足球這樣踢,不會有進步。」

更多體育二
港產劍擊世界一姐江旻憓今年7月施手術,昨日極速於女子重劍世界盃愛沙尼亞站復出,即獲第5名迎來好開始。師妹佘繕妡在個人賽32強止步後,昨晚在團... 詳情
中國女籃再勝北美明星隊
中國女籃昨日在湖北宜昌舉行的中北美國際女籃對抗賽中,依靠多點開花的整體發揮以98:56大勝北美女籃明星隊,三天之內兩勝對手。 本#鍛鍊... 詳情
伍棹然香港長池賽50背封王 「學界飛魚」伍棹然前天於香港長池分齡賽,刷新50米蝶泳香港紀錄,昨在男子50米背泳再以26.11秒封王。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