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李棟旭邀孔劉濟州談心

[2019.11.05] 發表
李棟旭(左)與孔劉(右)到濟州島拍攝新節目,迅即成為網上熱話。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日前宣布轉戰綜藝界,即將擔任SBS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李棟旭想做talk show》主持人,並於12月4日首播。昨日有網民「野生捕獲」李棟旭與《鬼怪》舊拍檔孔劉一同現身濟州島,只見二人在海邊散步,身旁有多部攝影機,網民議論紛紛,究竟二人在拍什麼?

其後有韓媒爆料,孔劉與李棟旭到濟州島,正是為《李棟旭想做talk show》進行拍攝,孔劉將會擔任節目首集的嘉賓。平時甚少在綜藝節目露面的孔劉,為了好友李棟旭才破例答應演出,可見兩人友情深厚。孔劉與李棟旭繼《鬼怪》後,相隔兩年再次同場,絕對令人期待。

更多影視
李英愛演媽媽感心疼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主演新片《Bring Me Home》,將於本月27日在韓國開畫。愛姐昨日出席首爾新沙洞舉行的電影發布會,有「氧... 詳情
《大叔的愛2》換湯不換藥 田中圭演同志版《衝上雲霄》再扮可愛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黃金時段劇集,為了爭取收視,題材難免保守;反觀深夜日劇,故事相對大膽進取,同志喜劇《大叔的愛》去年破格登場,獲得極大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