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國際村商場爆血案 1人遭刺傷 兇嫌落網

[2019.11.05] 發表
國際村商場昨晚發生刺傷人案,警方大範圍封鎖。(CBC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旁的國際村商場(International Village Mall)昨晚發生刺傷人案,一人送院,一人被警方拘捕。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羅德(Aaron Roed)稱,警方於昨晚約5時半接報,到阿博特街(Abbott St.)夾奇化坊(Keefer Pl.)近國際村一處,拘捕一人。

他說:「一人被刺傷送往醫院,其傷勢嚴重。」他指警方暫不會就傷者或被捕者公布進一步資料。

目擊者指稱,商場入口被封鎖,而近阿博特街夾奇化街的部分被關閉,商場內一藥房附近大範圍封有黃膠帶,店外似有血[,亦有一些似用來急救的醫療物料在地上。

藥房旁為商場其中一個出口,該出口的行人路上亦有血[;商場內,兩名警察將一男子扣上手銬。

溫市警指,案件對公眾不構成威脅,並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