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占士復勇 湖人5連勝西岸領放

[2019.11.05] 發表
勒邦占士(中)強勢上籃,把韋特撞開。(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周日憑「大帝」勒邦占士連續第二場錄得「三雙」,作客103:96擊敗聖安東尼馬刺,開季6戰5勝1負,在西岸領先。賽後「大帝」形容自己回來了。至於馬刺則錄得今季主場首次落敗。

經過今夏增兵加入「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之後,連同早一季加盟的「大帝」,湖人可以說是NBA當下內線最強的球隊。在周日的比賽中,勒邦占士、安東尼戴維斯和侯活特三人,合共取得35個籃板;當中大帝取得21分、11籃板、13助攻的三雙數據。

第四節侯活特發威接連爆樽,替湖人取得領先優勢。雖然完前場4分多鐘,馬刺一度由迪祖梅利連轟6分追成90平,但湖人立即還以顏色,再次拉開比數;憑藉籃板的優勢,讓卡特維普比射入5分,加上占士、一字眉的罰球準繩,最終湖人以103:96擊敗馬刺。

「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是役貢獻全場最高的25分,並且交出11個籃板和2次助攻。侯活特也貢獻了14分、13籃板和2助攻的雙雙。

勒邦占士賽後說:「我們仍然未上力,但在防守上已經是一支很好的球隊。」

事實上,「一字眉」是役取得4次封阻,等於馬刺全隊的封阻次數。

湖人開季首戰不敵同市宿敵快艇,但之後連贏5場,很大程度同占士回復勇態有關,他本人也說:「我不被傷患困擾地比賽,我沒有傷患,我的快速移動回來了,我的速度回來了,我的力量回來了。去年我受到腹股溝傷患困擾,就算我復出時,仍然是部分撕裂,很難像以往防守那樣移動和轉動。」

占士續說:「我在休季期做了很多艱苦的工作,包括快速移動,嘗試反彈,恢復速度,恢復反應時間。我的心態一直都在。」

快艇挫爵士取主場4連勝

至於快艇同日亦以105:94擊敗猶他爵士,主場4連勝,更報卻早前作客落敗之仇。

快艇頭三節落後,但在第四節發力反超前。爵士有米曹單天保至尊,多次鏟籃博得罰球,追成86:86平。不過快艇憑威廉斯、格連先後轟入三分,再次拉開比數,最後順利勝出。

快艇主將李安納是役手感麻麻,全場26投僅9中,但射入10個罰球,最終拿下30分。大前鋒夏利爾轟入19分之餘,更搶得6個進攻籃板。

快艇暫以6戰4勝成績,排在西岸第三位。

更多體育一
澳洲男女足待遇看齊
澳洲媒體報道,澳洲女足國家隊(圖,官網圖片)將會與澳男足國家隊獲得相同待遇,創造歷史。 根據《澳洲人報》和澳洲廣播公司周二的報道,這項... 詳情
傳皇馬7000萬鎊+巴利換史達寧
英國傳媒爆出重大轉會傳聞,皇家馬德里被指以翼鋒加里夫巴利加7000萬鎊,求購曼城前鋒史達寧。 英國天空體育昨日報道,皇家馬德里的代表將... 詳情
波圖小勝阿維斯  士砵亭爆冷輸球
葡超波圖周日主場1:0小勝阿維斯,以2分之差繼續緊追榜首的賓菲加。士砵亭客場爆冷0:1負於通德拉後繼續排名第四。 波圖延續本季聯賽主場... 詳情
陳偉群任2020花滑世錦賽大使
加拿大花滑名將陳偉群(左一,加新社)和洛切特(左三)獲委任為2020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體育大使。圖為二人昨日在滿地可出席記者會,並聯同魁省體... 詳情
25港將下周濠江戰大賽車
25名香港車手出戰下周四展開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香港汽車會昨向代表車手黃桂華(左二起,黃鰨汛寣^、謝健良、黎俊傑、鍾永強、梁國強及余錦昌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