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韋家雄向太太交代與張文慈有咀嘴戲。(攝影/記者: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食肆結業 李家鼎無奈遭一沉百踩
老婆線眼跟身 否認張秀文藉故親近 羅仲謙只愛楊怡:沒身痕的心
舞台劇逆市加場 葉德嫻恨透自己角色
考慮參加單身約會 菊梓喬覓男友陪睇極光
倪晨曦瑜伽教室婚禮前開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入行拍過兩次咀嘴戲 韋家雄呻點到即止

【明報專訊】韋家雄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集《牛下女高音》,他近月因忙於拍劇集《木棘証人》,未有時間收看《牛》劇。他透露在《木》劇與張文慈有咀嘴戲,但事前沒想到有這場戲,即使只是蜻蜓點水惜惜,他認為需要向太太交代一聲,「相信太太不會呷醋,或者播映時帶她出街」。

入行多年,韋家雄只拍兩次親嘴戲,對上一次是湯洛雯幫他做人工呼吸,都是點到即止。對於不少無並壑H離巢,包括同劇「中佬」鄭敬基,韋家雄表示跟無阪晹釣潀~合約,他都曾試過離巢外闖,認為世事無絕對。

記者: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入行拍過兩次咀嘴戲 韋家雄呻點到即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