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受到做馬案影響,女團IZ*ONE原定下周出碟及全盤宣傳大計,被迫煞停。
放大
 
《Produce 101》系列製作人安俊英在拘留期間,終於向警方承認有操控節目賽果。
放大
 
男團X1有可能因做馬案而提早解散,有粉絲表示可惜。
放大
 

其他新聞
嘉芙蓮丹露中風停工
傳山口百惠上《紅白》賀森昌子榮休
阿諾新手機搶拍檔風頭
【開箱】占士甸逝世64年再拍新片 高科技「改頭換面」惹爭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Produce 101》製作人承認做馬 IZ*ONE新碟叫停 X1隨時解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以全民投票作招徠,觀眾可從101名參賽者中,投票選出11人,組成偶像團體出道。隨茞4季《Produce X 101》爆出做馬風波,節目製作人安俊英日前被警方拘捕,首次承認操控賽果,在第3季勝出的女團IZ*ONE原定下周發行新碟,計劃立即煞停;剛於第4季出道的男團X1,亦可能提早解散。

文:蘇珮欣

《Produce 101》自2016年推出後大受歡迎,今年剛完成第4季,由觀眾投票選出的團體I.O.I、Wanna One、IZ*ONE及X1,出道後人氣高企。然而今季播出後,卻爆出做馬風波,韓國警方立案調查,節目製作人安俊英日前被拘捕,調查期間首次承認在第3、4季的賽果「動手腳」,但否認第1、2季有做馬。

承認操控兩季賽果

早前有韓媒揭發,安俊英自去年開始,先後接受多間韓國藝人事務所邀請到首爾江南區的娛樂場所,多達40次以上招待,每次花費以百萬韓圜計算,總數超過1億韓圜(約67萬港元)。

安俊英認罪後,Mnet隨即發表道歉聲明,然而涉事團體IZ*ONE及X1難免受到影響,被譏為「做馬組合」。有網民更發起青瓦台請願,要求禁止兩團亮相電視節目,指摘《Produce 101》系列愚弄觀眾,行為等同舞弊及詐騙。

IZ*ONE原定本月11日推出全新專輯《BLOOM*IZ》,昨日宣布新碟延期發行,出碟當日舉行的音樂會亦一併取消。至於IZ*ONE為配合新碟宣傳,早已錄製多個綜藝節目,包括有線台JTBC的《Idol Room》、tvN的《驚人的周六》及免費台MBC的《我的小電視V2》等,無可避免受到影響。

MBC發言人表示,將會刪掉IZ*ONE成員出現的鏡頭,其他電視台雖未表態,相信亦會作出類似的處理手法。

另一方面,剛於今年8月出道的男團X1,因做馬風波而無法亮相三大免費電視台的節目,亦接不到廣告代言,工作量大減。昨日有韓媒爆料,原來隊中11名成員各自隸屬的事務所,至今仍未與負責推廣該組合的CJ E&M娛樂公司簽約,如今X1被指造假,可能隨時解散,避免成員長期處於「無工開」的慘G。

做馬醜聞曝光後,昨日有韓媒推測,原本有機會加入X1的參賽者,分別是李鎮赫、金敏圭及具正模,後因安俊英修改得分,結果換上來自Starship娛樂公司的姜敏熙、MBK娛樂公司的李翰潔,以及Woollim娛樂公司的車俊昊。

 
 
今日相關新聞
《Produce 101》製作人承認做馬 IZ*ONE新碟叫停 X1隨時解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