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拿玻里爆內訌 將帥拒加操或被追究

[2019.11.08] 發表
拿坡里球員昨日操練。(官網圖片)

拿玻里周二於歐聯只能逼和薩爾斯堡,球員拒服從球會主席命令參與訓練營,賽後拒登上隊巴赴訓練基地。傳出「兵變」後,球會昨日發聲明指加操並非懲罰,又稱保留追究球員拒服從指令的權利。

球會稱非懲罰 安察洛堤帥位危

拿玻里上周六於意甲不敵羅馬,落後榜首的祖雲達斯多達11分,周二在歐聯E組又只能以1:1逼和薩爾斯堡。球會原本下令大軍賽後參與為期一周的訓練營,但領隊安察洛堤及球員未有理會,賽後拒絕登上隊巴。

球會昨日發表聲明,指訓練營並非懲罰球員,而是希望以有建設性的方法,助球隊重上正軌,又稱球員不服從命令,影響球隊形象、紀律性等,保留追究權利。

主帥安察洛堤於歐聯後拒絕出席記者會,球會表示禁止球隊成員發言,直至另行通知。連同歐聯分組賽,拿玻里在各項賽事近4戰3和1負,聯賽只排第7位,一直傳言安帥勢將被炒,梅頓斯及荷西卡利祖等主力亦被指有意離隊。

更多體育二
拜仁易帥首戰奏凱  4連捷提早出線
拜仁慕尼黑暫代教練費歷克周三在歐聯B組首次領軍,球隊主場即以2:0勝奧林比亞高斯,取得4連捷,提早兩輪出線16強。 拜仁日前解僱尼高高... 詳情
王霜兩球  中國2:0勝新西蘭
中國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永川區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在主帥賈秀全大量啟用新人的情況下,憑藉王霜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中國女足以2:0戰勝新...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3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淘汰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殺入男單8強。 在世界第4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退賽... 詳情
CBA聯賽第三輪比賽,新疆廣匯昨日加時擊敗浙江廣廈,取得三連勝。南京同曦在主場2分險勝四川金強。唯一主場落敗的球隊是福建潯興,在輸給青島國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