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0
    星期日

出席Pathways Clubhouse籌款 屈潔冰籲勿啞忍精神問題

[2019.11.10] 發表
屈潔冰(左)出席Pathways籌款宴。(屈潔冰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Richmond North Centre)省議員屈潔冰11月5日出席列治文社會服務機構Pathways Clubhouse的第14屆籌款晚會,為機構的青少年計劃籌募經費。

屈潔冰指出,Pathways多年來為社區內受精神問題困擾的人士營造一個安全、尊重和包容的環境,提供各項支援,例如教育、就業、住屋、和親人重新建立聯繫等,幫助患者復康重新投入社會。也致力在社區內推廣精神衛生,消除對精神病患者的歧視。機構認為在我們所有人的幫助下,能夠把精神疾病提升為精神健康。

協會的宗旨是消除職員和求助者之間的距離和隔閡,透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幫助求助者重建新生。

Pathways行政總監Dave MacDonald和人力資源總監Mike Tibbles兩人都曾受嚴重精神問題困擾,更曾多次自殺不遂。

MacDonald擔任總監一職已經有17年,Tibbles在Pathways幫助下康復期間,獲MacDonald委以重任整頓機構的人力資源部門,這大大有助他的康復。

接著兩人成為好友,並在近期決定在各自的前臂紋上一個“;”圖案。這個“分號”象徵兩人選擇繼續活下去的決心,也象徵兩人的故事還未結束。Tibbles在籌款晚宴上致詞分享他的故事。

屈潔冰強調,精神衛生問題影響每一個人,不要覺得求助無門獨自啞忍,可以聯絡Pathways尋求幫助。

如果覺得有親友同事受精神問題困擾,也可以和機構聯絡。電話是 (604) 276-8834。網址是info@pathwaysclubhouse.com。

圖為屈潔冰(左)肯定Pathways多年來為社區受精神問題困擾人士營造安全環境的功能。(屈潔冰提供)

更多社區消息
民眾聚5天車站悼周梓樂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群關心香港社會運動發展的民眾昨日下午3時,自發聚集於加拿大線(Canada Line)渥列治41街站(Oakri... 詳情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顏若芳抵溫市 強調台經濟增長2.91%居四小龍首
【明報專訊】蔡英文連任加西後援會昨日邀請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顏若芳到溫市演講。顏若芳指出,台灣在2019年第3季經濟增長率達到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