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組隊街頭演唱 馬浚偉望不構成非法集結

[2019.11.11] 發表
馬浚偉表示媽媽離世後曾自責,因而患上抑鬱和驚恐症。(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昨日到觀塘出席主演電影《重啟?希望》分享會,與到來支持的「抗癌歌手」李明蔚一起製小手作。馬仔表示在戲中扮演醫生,承受父親被癌魔奪命之痛;他的媽媽也因癌病過身,他說:「我屋企都有兩個癌症病人,好明白那種無助,所以我拍得好投入,有場戲我望住爸爸寫畀我的信就喊,當時令我想媽媽也曾寫過字條給我。」

馬仔表示母親離世後曾自責,因而患上抑鬱和驚恐症:「我仍然有驚恐症,以前好驚醫院打來,聽到電話響會驚,所以手機調到震機,還要隨身帶藥,驚恐症發作頭暈面青。」馬仔正籌備製作電影和舞台劇,並組隊MTOM街頭演唱:「我和結他手、鍵琴手的組合,希望不構成非法集結,每個月去不同地區唱歌,9月做了第一次,12月初再做,未定地點,都會揀安全時間,不想引起混亂,我不太擔心,始終相信香港人善良,可以做到互助互愛。」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著情侶裝 火堆旁親密依偎 林志玲Akira疑似結婚相曝光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婚,下嫁拍拖半年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人婚後各自忙於工作,一直未有透露有關婚禮安排。... 詳情
楊卓娜盼楊怡快有喜訊
【明報專訊】楊卓娜昨日出席慈善跑,42歲生日的她表示,前日與女兒及妹妹楊怡到主題樂園預祝生日,她因早上要拍劇,所以後來才加入,至於昨日正日都... 詳情
鄭俊弘:40歲前娶何雁詩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36歲生日,與200多名粉絲舉行生日派對。他表示連續兩晚分別跟朋友和家人、同學食飯慶祝,而女友何雁詩兩晚也... 詳情
做李安兒子有壓力 不想靠父蔭 李淳初挑大樑裸跑演出
【明報專訊】國際大導李安之子李淳,在台灣出道8年,終有機會在電影《陪你很久很久》首度擔正,在片中演癡情男生,為鍾情的女生默默付出;蔡瑞雪則飾... 詳情
女粉絲被叉頸攻擊 楊穎出手制止躁男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日前在內地機場遇追星粉絲衝突事件;據稱當時Baby被粉絲包圍,一名女粉絲疑跟「代拍」男子因爭位拍攝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