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素里光天化日男子街頭中槍

[2019.11.11] 發表
素里市大白天發生槍擊案,警方在現場調查。(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昨天(10日)光天化日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但未有生命危險。騎警呼籲知情人士與警方聯絡。

據素里皇家騎警表示,警方於昨日中午12時前接報,指在吉爾福德區(Guildford)104路(104th Ave.) 13200號路段有槍擊。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受槍傷,並將他送院,目前未有生命危險。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黃色膠帶,進行封鎖蒐證。

有街坊說,事發後看見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抱怨說不能起身走路,因當地經常出現癮君子,街坊初時還不知道有人中槍,還以為只是吸毒者嗑了藥之後不能走路。

騎警指,初步調查顯示案件為有目標的槍擊,並希望知情者致電604-599-0502與警方聯絡,或致電大溫滅罪熱線1-800-222-8477,或上www.solvecrime.ca作匿名報案。

更多加國新聞一
冒警詐騙來電襲溫島內陸
【明報專訊】卑詩省皇家騎警昨日再就假冒警察或是聯邦政府機構的騙局發出警示,並指在溫哥華島與基隆那(Kelowna)等地有不少報案。 皇... 詳情
偷渡抵加16年設法居留 68歲華婦移民夢碎遣返
【明報專訊】一名年屆68歲的中國女子偷渡來加16年﹐期間分別以難民身分及以人道理由申請留加﹐但都未能如願。至去年底﹐她收到加拿大邊境服務局(... 詳情
聯邦「自僱人士移民項目」 申辦由等7年減至22個月
【明報專訊】加拿大作為移民國家﹐每年通過各移民項目廣泛引進各類專業技術人才。除了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系統、各省省提名項目外﹐聯邦移民部還... 詳情
名嘴指新移民罕戴罌粟襟花 電視台主席道歉 指言論冒犯
【明報專訊】今天(11日)是國殤日﹐現年85歲的著名冰棍球評論員切里(Don Cherry)前天(9日)在其一個電視節目Hockey Nig... 詳情
本那比2車對撼 2司機傷
【明報專訊】本那比北路(North Road)星期六(9日)晚上發生兩車對撼車禍,導致兩人受傷,一人送院。 據悉,本那比皇家騎警9號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