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費達拿年終賽首戰不敵添姆

[2019.11.11] 發表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在昨日開打的ATP年終賽,以直落兩盤受挫於添姆,而同日佐高域輕取貝利天尼。

在英國倫敦上演的ATP年終賽,3號種子費達拿(圖)在波格組先面對奧地利球星添姆,首盤很快被破發而又還以顏色,但在第11局再被破發先輸一盤5﹕7;及至第2盤,他因正手擊球落網又在11局被破發而再負5﹕7,首戰落敗。

至於2號種子塞爾維亞球星佐高域面對來自意大利8號種子貝利天尼過程輕鬆,先取一盤6﹕2,然後乘勝再贏6﹕1。佐高域把握了7次破發機會的其中5次,結果只花64分鐘即順利取勝。

贏得本屆溫布頓冠軍的佐高域賽後說:「回來感覺真好,今年較早前我在倫敦有個美好的停留,多年來,我在這賽場(O2)都發揮得好。」

更多體育一
楓葉加人齊吞敗仗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芝加哥黑鷹。主隊在首節憑簡尼梅開二度、達治及迪斯各入一球,以4﹕1遙遙領先。最後一節,楓葉由尼蘭達及泰化維斯追近至4﹕3,... 詳情
U17世青 墨西哥荷蘭爭入決賽 在巴西舉行的U17世青盃足球賽,昨天進行兩場8強賽事。墨西哥戰至77分鐘才打破僵局,以1﹕0淘汰韓國殺... 詳情
陳雨菲主場封后 桃田賢斗男單奪冠
世界羽聯巡迴賽─中國福州公開賽昨日上演決賽日,中國球手陳雨菲在女單決賽,於先輸1局8﹕21下,連取兩局21﹕12、21﹕18,反勝日本的奧原... 詳情
曼聯3:1挫白禮頓  彈升第7
憑箭頭安東尼馬迪爾貢獻兩助攻,昨日助曼聯主場以3:1打敗白禮頓,錄得近7場英超第2場勝仗,賽後12戰得16分彈升至第7位。 安東尼馬迪... 詳情
利物浦把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8分,名帥摩連奴認為他們奪冠十拿九穩。摩連奴在執教車路士、曼聯時,不時跟利物浦作對,但也不得不承認紅軍現時的優勢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