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11.11] 發表

U17世青 墨西哥荷蘭爭入決賽

在巴西舉行的U17世青盃足球賽,昨天進行兩場8強賽事。墨西哥戰至77分鐘才打破僵局,以1﹕0淘汰韓國殺入4強。墨西哥在準決賽將遇上荷蘭,後者以4﹕1大勝巴拉圭晉級。今日將由西班牙對法國及意大利對東道主巴西,爭奪4強最後兩個席位。

U19亞青預賽 中國1:4負韓國

亞足聯U19亞青賽預賽I組比賽,昨日在緬甸仰光結束,中國隊在最後一輪比賽以1:4不敵小組勁敵韓國。韓國以3戰全勝的成績取得小組首名,中國名列小組第2,出線形勢不明朗。全部11個小組的頭名球隊將順利出線,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名球隊及東道主,一同躋身明年亞青賽決賽圈。

中國女足12碼挫巴西奪冠

2019重慶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在冠軍爭奪戰中,中國女足與勁旅巴西女足在90分鐘內0﹕0戰平。在互射12碼大戰,中國女足4:2獲勝,奪得本次比賽的冠軍。另外,加拿大憑老將冼佳雅上半場的入球及碧姬梅開二度,以3﹕0擊敗新西蘭奪得季軍。

法國時隔16年再稱霸聯會盃

法國時隔16年再奪聯會盃網球賽冠軍,她們前日與主場的澳洲隊打和1:1,昨憑米拉丹露域第3盤決勝局擊敗世界「一姐」巴迪,加上贏出最後一場雙打,以大分3:2捧盃。

更多體育一
陳雨菲主場封后 桃田賢斗男單奪冠
世界羽聯巡迴賽─中國福州公開賽昨日上演決賽日,中國球手陳雨菲在女單決賽,於先輸1局8﹕21下,連取兩局21﹕12、21﹕18,反勝日本的奧原... 詳情
曼聯3:1挫白禮頓  彈升第7
憑箭頭安東尼馬迪爾貢獻兩助攻,昨日助曼聯主場以3:1打敗白禮頓,錄得近7場英超第2場勝仗,賽後12戰得16分彈升至第7位。 安東尼馬迪... 詳情
利物浦把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8分,名帥摩連奴認為他們奪冠十拿九穩。摩連奴在執教車路士、曼聯時,不時跟利物浦作對,但也不得不承認紅軍現時的優勢巨... 詳情
紅軍3:1擊敗曼城 英超領先8分
利物浦昨天在英超榜首大戰憑早段射入2球,最終以3:1擊退衛冕的曼城,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8分。 與上場英超陣容比較,雙方各有調動,其中利... 詳情
祖雲1:0挫AC米蘭 C朗不滿被換走
祖雲達斯憑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於77分鐘射入致勝球,在主場以1:0擊退AC米蘭,12戰得32分重登榜首,領先國際米蘭1分;AC米蘭則以13分排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