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紅軍3:1擊敗曼城 英超領先8分

[2019.11.11] 發表
沙拿(左)頭球破網。(美聯社)

利物浦昨天在英超榜首大戰憑早段射入2球,最終以3:1擊退衛冕的曼城,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8分。

與上場英超陣容比較,雙方各有調動,其中利物浦以法賓奴取代拉爾拉拿,張伯倫續列後備;曼城在艾達臣養傷情況下由哥迪奧巴禾把關,那是後者18個月來首次於英超正選上陣,而洛迪卡斯簡迪取代大衛施華出任正選中場。

開賽後5分鐘,阿諾特在禁區內疑有犯手球之嫌但球證示意繼續,紅軍緊接由法賓奴在禁區外勁射破網,以1:0領先。12分鐘,沙拿接應羅拔臣左路恰到好處的彈地波頂入成2:0。

落後2球的曼城全力反擊,25分鐘,阿古路殺入禁區施射被艾利臣擋出;3分鐘後,安祖利奴施射彈柱。利物浦也有擴大比數機會,不過法明奴扣過敵將後篤射越楣而去。38分鐘,又是法明奴,他在禁區內左腳勁射被巴禾擋出。完半場前沙拿峨眉月位置施射被巴禾擋出,半場紅軍領先2:0。

易邊後5分鐘,佐敦軒達臣右路沉底傳中,巴禾位置感明顯欠佳,沙迪奧文尼近門頂成3:0,紅軍早把勝局鎖定。曼城之後攻勢較多,67分鐘,迪布尼左路傳中,阿古路門前漏踢。直到78分鐘,貝拿度施華禁區內左腳為曼城破蛋,以1:3落敗。

利物浦賽後12戰得34分,領先李斯特城及車路士8分,而曼城輸波後得25分排第4。

利物浦領隊高普滿意大軍高度集中的表現,指那是致勝原因。

「對手出色,他們出色,而我們必須傾盡全力防守,並取得無與倫比的入球。」高普在球隊以3:1打敗曼城後,道出贏對手的唯一方法:「球員完全集中,太好了,這是我們唯一能夠打敗曼城的方法,也許其他球員能夠以其他方法做到,但這是我們贏曼城的不二法門。」

被問到阿諾特初段的手球爭議時,他說:「來自VAR,我在己隊先開紀錄前看到討論,但並不成問題。今夜我可以去慶祝。」

至於阿諾特說:「我認為皮球可能擊中我手臂,但在此之前打中賓拿度施華。你得繼續比賽,他們投訴,但你必須繼續作賽。」

曼城現落後利物浦9分,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說:「面前有3支球隊排在己隊之前,成為冠軍的機會更大,但我們會嘗試。」

他指出滿意球員的表現,甚至是他領軍以來其中最出色的一仗:「在足球,你總不能常勝,我為球隊在這球場踢出這表現感到自豪。」被問到是否仍可奪冠時,他說:「我不知道,我不是魔術師,不知道未來。下仗是主場對車路士,我們會嘗試打敗他們。」

更多體育二
祖雲1:0挫AC米蘭 C朗不滿被換走
祖雲達斯憑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於77分鐘射入致勝球,在主場以1:0擊退AC米蘭,12戰得32分重登榜首,領先國際米蘭1分;AC米蘭則以13分排1... 詳情
由皇馬外借到馬略卡的日籍新星久保建英,在對陣維拉利爾時攻入其首個西甲入球。 被譽為「日本美斯」的久保建英加盟皇家馬德里之後隨即被外借到... 詳情
傑志大敗 銀牌衛冕夢碎
近#低迷的傑志,昨在高級組銀牌8強於上半場已失4球下,最終10人應戰以1:5慘負予理文,衛冕失敗兼連續6場不勝,更吞下12年以來香港賽事最大... 詳情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包攬冠軍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天在日本東京進行男女子決賽,最終中國男子隊以3:1擊敗韓國,成功衛冕冠軍,而女子隊亦以3:0橫掃東道主日本隊,同樣衛冕成功... 詳情
林書豪轟27分 北京喜迎4連勝
CBA聯賽10日展開第四輪比賽的9場爭奪。北京隊主場迎戰青島國信雙星。林書豪再次交出「20+」的成績,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7個籃板和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