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祖雲1:0挫AC米蘭 C朗不滿被換走

[2019.11.11] 發表
C朗(右)昨仗戰至下半場55分鐘被換離場,入替的戴巴拿(左)及後與隊友單擋後殺入禁區妙射破網。(美聯社)

祖雲達斯憑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於77分鐘射入致勝球,在主場以1:0擊退AC米蘭,12戰得32分重登榜首,領先國際米蘭1分;AC米蘭則以13分排14位。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下半場被換走後,頭也不回直入球員通道,之後更提早離開,顯然不滿被換走的決定,而入替的戴巴拿及為祖雲射入奠勝。據主帥沙利表示,C朗帶傷上陣,因此而感謝他。

葡萄牙巨星C朗是於下半場開賽後10分鐘被換離場,這是他去年夏天加盟祖雲達斯以來,在比賽中最早被換走的時間,他離場時直接走入球員通道,一臉不悅。消息更指,C朗在比賽尚餘3分鐘已離開球場。入替C朗的戴巴拿於77分鐘奠勝贏1:0。這已不是C朗首次因被換走而不悅,上周三歐聯以2:1作客絕殺莫斯科火車頭後,C朗於81分鐘退下火線,離場時向沙利豎起兩指若有所指,而沙利表情錯愕。

被問到這是否對球隊不尊重時,沙利說:「正如我所說,不知道。若果他在(比賽)結束離開,與隊友之間的問題需要解決。我與基斯坦奴並沒問題,大家應該感謝他,因為他雖然不處最佳狀態,但依然披甲。上月,他的膝部感不適,而這是他目前所面對的小問題。」

更多體育二
由皇馬外借到馬略卡的日籍新星久保建英,在對陣維拉利爾時攻入其首個西甲入球。 被譽為「日本美斯」的久保建英加盟皇家馬德里之後隨即被外借到... 詳情
傑志大敗 銀牌衛冕夢碎
近#低迷的傑志,昨在高級組銀牌8強於上半場已失4球下,最終10人應戰以1:5慘負予理文,衛冕失敗兼連續6場不勝,更吞下12年以來香港賽事最大... 詳情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包攬冠軍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天在日本東京進行男女子決賽,最終中國男子隊以3:1擊敗韓國,成功衛冕冠軍,而女子隊亦以3:0橫掃東道主日本隊,同樣衛冕成功... 詳情
林書豪轟27分 北京喜迎4連勝
CBA聯賽10日展開第四輪比賽的9場爭奪。北京隊主場迎戰青島國信雙星。林書豪再次交出「20+」的成績,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7個籃板和6... 詳情
港足將於本周四及下周二主場出戰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對手分別是巴林隊及柬埔寨隊。港足昨晚公布24人決選名單,本月底將37歲的富力R&F射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