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港足世盃外決選 奧雲尼時隔1年獲重召

[2019.11.11] 發表

港足將於本周四及下周二主場出戰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對手分別是巴林隊及柬埔寨隊。港足昨晚公布24人決選名單,本月底將37歲的富力R&F射手基奧雲尼,時隔逾一年重返港隊。

東方5將榜上無名 王振鵬同告落選

港足今次24人決選有6名前鋒,分別為基奧雲尼、夏志明、陳廣豪、艾力士、辛祖及孫銘謙。在30人初選名單中,落選6名球員5人效力東方龍獅,分別為翟廷#、馮慶燁、曾錦濤、徐德帥及李嘉耀。而傑志門將王振鵬亦落選,由近期發揮出色的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取代。港足將於今午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開操。

至於港足U18昨晚在U19亞青盃外圍賽K組最後一仗,憑張廣然及劉家喬各建功,以2:1反勝東帝汶隊,取得今屆賽事首勝,最終3戰勝、和、負各一得4分排第3完成賽事,無緣晉身決賽周。

更多體育二
吳安儀走出低谷
「四眼cue后」吳安儀重奪失落9年的桌球世界女子業餘冠軍,昨日與港隊一同凱旋。因為隊友潘正潮早前突離世,加上近期成績飄忽,她感慨在心情如坐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