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久保建英西甲開齋

[2019.11.11] 發表

由皇馬外借到馬略卡的日籍新星久保建英,在對陣維拉利爾時攻入其首個西甲入球。

被譽為「日本美斯」的久保建英加盟皇家馬德里之後隨即被外借到馬略卡,但他的光芒看來並沒有受到影響。在昨天馬略卡對陣維拉利爾的比賽當中,久保建英就妙射破網。當時他的隊友於球場左路發難,傳送至娥眉月頂的久保建英腳下。因為對手未有力逼這位日籍小將,他有足夠空間拉弓遠射入網。這球亦是久保建英登陸西甲之後攻入的首個入球。

這場比賽當中,馬略卡有拿高祖利亞、丹尼洛迪古斯攻入入球,主隊最終憑3:1氣走來訪的維拉利爾。今仗建功的久保建英原本有機會留在皇馬B隊,不過他選擇了外借,希望籍一隊上陣機會保持成長步伐,而他的潛能早前亦得到「小白」恩尼斯達的認同。

更多體育二
傑志大敗 銀牌衛冕夢碎
近#低迷的傑志,昨在高級組銀牌8強於上半場已失4球下,最終10人應戰以1:5慘負予理文,衛冕失敗兼連續6場不勝,更吞下12年以來香港賽事最大... 詳情
乒球團體世界盃 中國男女隊包攬冠軍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天在日本東京進行男女子決賽,最終中國男子隊以3:1擊敗韓國,成功衛冕冠軍,而女子隊亦以3:0橫掃東道主日本隊,同樣衛冕成功... 詳情
林書豪轟27分 北京喜迎4連勝
CBA聯賽10日展開第四輪比賽的9場爭奪。北京隊主場迎戰青島國信雙星。林書豪再次交出「20+」的成績,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7個籃板和6... 詳情
港足將於本周四及下周二主場出戰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對手分別是巴林隊及柬埔寨隊。港足昨晚公布24人決選名單,本月底將37歲的富力R&F射手... 詳情
吳安儀走出低谷
「四眼cue后」吳安儀重奪失落9年的桌球世界女子業餘冠軍,昨日與港隊一同凱旋。因為隊友潘正潮早前突離世,加上近期成績飄忽,她感慨在心情如坐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