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2
    星期二

溫哥華礦務工人 墨國被落石砸死

[2019.11.12] 發表
Great Panther Mining其中一個礦場。

【加新社溫哥華11日電】溫哥華礦務公司Great Panther Mining透露,該公司在墨西哥所開採的一個銀礦,發生工業意外,有一名工人被滾落的石頭砸死。

加新社引述Great Panther Mining Ltd.的聲明,指出事發地點是位於墨西哥的Guanajuato。死者是41歲的Jesus Demetrio Ramirez Bueno。意外發生在礦場的一個備用斜坡。事發後,現場在星期五與星期一度被封鎖,等待政府解封。

涉事廣場是Great Panther在Guanajuato的礦場系統的其中一個主要銀礦。

更多社區消息
石俊華埠獻花紀念爭平權華兵
【明報專訊】溫市華埠昨日舉辦國殤日紀念儀式,緬懷為加國華裔爭取平權的華裔老兵。過百名民眾聚集在先僑紀念碑前,聯邦政府、省府、市府及中領館等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