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3
    星期三

服務受阻 市民意見不一

[2019.11.13] 發表
有華人透過「微信朋友圈」轉發巴士司機罷工一事。(微信圖)

【明報專訊】加拿大Unifor工會今天將與岸山巴士公司(CMBC)重回談判桌,但若談判破裂,將爆發更大規模工業行動。大溫地區依賴公交出行的民眾對此看法不一,有人稱已受到影響,也有人對此並不在意。

一位住在列治文Brighouse地區的張女士昨日表示,她每天早上都會乘坐407或430路巴士前往橋港站(Bridgeport Station)轉乘架空列車,這兩班巴士通常會在8時30分抵站,但近期均推遲至8時45分之後才到。

張女士還說,最近搭乘天車的民眾似乎有所增多。她形容稱,早上高峰期橋港站內幾乎是「黑壓壓一片」。張女士抱怨道,原本以為先前公共交通加價,能為民眾帶來更好的服務,但就目前情況來看,並無任何變化。

還有華人透過「微信朋友圈」轉發巴士司機罷工一事。有人留言稱,感覺本那比地區的巴士班次好像沒有太大變化,但「心理上」還是受到影響,對此感到擔憂;此外,也有人似乎對罷工的事情完全不了解。

此外,有西門菲沙大學(SFU)學生昨天表示,他平時住在本那比市,主要乘巴士上學。近期對巴士司機罷工的事有所耳聞,但並沒放在心上,因為無論是候車時間,亦或是乘車過程,均未察覺到任何異樣。

更多要聞一
今10班海巴取消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昨日透露,受工業行動影響,今日會有10班海上巴士(SeaBus)航班被取消;全部在下午及晚上。 ... 詳情
中僑鼓勵共乘汽車上班上課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經提醒僱員及客戶做好準備,受巴士公司工潮影響,或可共乘汽車上班上課。 岸山巴士工潮,近日已經對多條巴士路線有所影... 詳情
抗藥性 增強近倍 GDP損4000億 超級細菌恐將殺40萬加人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的報告預測﹐加拿大抗生素抗藥性(Antimicrobial resistance)愈來愈強﹐由2018年的26%﹐上升至... 詳情
名嘴拒為失言道歉 切里僅說句對不起
【明報專訊】冰球壇名嘴切里(Don Cherry)因惹火言論被電視台解僱後,昨日稱若言論損害了他人,自己說句對不起,但他堅拒道歉,並指出自己... 詳情
加國破產申請增近一成
【明報專訊】根據聯邦政府破產監管辦公室(Office of the Superintendent of Bankruptcy)發表的一份報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