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3
    星期三

中僑鼓勵共乘汽車上班上課

[2019.11.13] 發表
麥克丹尼爾指對重返談判表示樂觀,期待雙方可以達成協議。(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經提醒僱員及客戶做好準備,受巴士公司工潮影響,或可共乘汽車上班上課。

岸山巴士工潮,近日已經對多條巴士路線有所影響,中僑互助會提醒員工和客戶,在上班或到訪中僑的服務中心時,可能要請親友開車接送,並指中僑亦會作一定的應對措施。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昨日向本報透露,中僑有向員工和長期客戶發出通告,提醒多條巴士路線受工潮影響,所以在到訪中僑的服務中心時,請有開車的親友接送可能比較適合。她補充,有參加中僑課程的客戶若無法找到交通工具上課,可預先透過電話通知或查詢,中僑會根據情況作後期補課的安排。而中僑亦會理解員工未必能準時上班,並讓部分職位的工時更有彈性。中僑也鼓勵職員考慮共乘汽車上班。

更多要聞一
抗藥性 增強近倍 GDP損4000億 超級細菌恐將殺40萬加人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的報告預測﹐加拿大抗生素抗藥性(Antimicrobial resistance)愈來愈強﹐由2018年的26%﹐上升至... 詳情
名嘴拒為失言道歉 切里僅說句對不起
【明報專訊】冰球壇名嘴切里(Don Cherry)因惹火言論被電視台解僱後,昨日稱若言論損害了他人,自己說句對不起,但他堅拒道歉,並指出自己... 詳情
加國破產申請增近一成
【明報專訊】根據聯邦政府破產監管辦公室(Office of the Superintendent of Bankruptcy)發表的一份報告... 詳情
沙特航空急降聖約翰斯 機上兩歲幼童宣告死亡
【明報專訊】紐芬蘭省聖約翰斯(St. John's)警方稱,一架國際航班周二在該市機場緊急降落,機上一名兩歲幼童隨後被宣布死亡。 聖約... 詳情
團體籲聯邦全面禁手槍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會將於下月5日復會,昨天(12日)在多倫多市議會大樓﹐便有多個支持禁槍民間團體聯合舉行新聞會﹐呼籲聯邦政府立刻採取措施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