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尼克11戰9敗 主帥傳飯碗不保

[2019.11.14] 發表

紐約尼克周二不敵芝加哥公牛後,開季前11場吞下9敗,繼續在東區戰績榜敬陪末座,而紐約媒體近日爆料指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圖)可能飯碗不保,不過尼克球員則發聲力挺主帥。

紐約媒體在近日報道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與球團高層會面,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包括總裁米爾斯(Steve Mills)、總管佩瑞(Scott Perry)以及總教練費茲戴爾都可能飯碗不保。在尼克周二再度敗給公牛吞下本季第九場敗仗後,費茲戴爾也出面回應此傳聞,他強調換教練的消息在紐約來說是個常態,他並未因此受到影響,「這是紐約媒體的常態,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個大事件,但對我們來說只是日常,我們仍集中心力在球場上。」

而尼克球員也跳出來力挺主帥,新秀巴列特(RJ Barrett)說:「我們大概有九到十個新球員,十個從沒有在一起打過的球員,我之前甚至還沒打過NBA,這樣的球隊肯定會面臨一些挑戰,但你只能繼續努力,想辦法克服這一切,這就是我要說的,我們必須齊心協力。」

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周二賽後說:「我們很努力在為他打球,但輸贏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決定的只有自己努力的程度,儘管我們今天投丟了很多球,又讓懷特(Coby White)在第四節打瘋了,但我們依舊很努力。」

更多體育一
拿度反勝梅德韋傑夫保出線希望
力爭成為年終一哥的拿度於周三ATP年終賽反勝梅德韋傑夫,力保出線資格。 2號種子拿度(Rafael Nadal)跟4號種子梅德韋傑夫在... 詳情
修夫基無悔處罰史達寧 傳已與祖高美斯和解
英格蘭隊今天主場出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迎來隊史第1000仗,只要在黑山隊身上取得1分即提早出線。不過,傳媒焦點仍是史達寧因向後防隊友祖高美斯... 詳情
國際邁阿密MLS主場首秀戰銀河
美職職賽(MLS)新軍國際邁阿密隊(Inter Miami CF)將於下賽季加入戰團,球隊13日召開發布會,宣布下賽季主場首秀將對陣洛杉磯銀... 詳情
港足動盪中拼盡迎巴林
香港局勢正值動盪,香港足球隊今晚於香港大球場擺陣,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迎戰巴林隊。港足主教練麥柏倫及足總主席貝鈞奇均相信,入場球迷會有秩序及... 詳情
梁諾恆勢首擔正 冀表現令港人暫忘不快
港足近年中堅組合均起用入籍兵,但艾里奧仍有傷在身,「壽星仔」土炮中堅梁諾恆今仗有望「擔正」。他昨出席賽前記者會時稱,近期香港發生很多事,盼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