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安東尼簽非保證合約投拓荒者

[2019.11.16] 發表

35歲NBA球星安東尼(圖)自去年11月以來絕[NBA賽場,據報將以自由身加盟波特蘭拓荒者,簽下一張非保證合約。

曾10次入選明星賽的「甜瓜」安東尼,近年表現下滑,自2017年離開紐約尼克後,在奧克拉何馬雷霆及休斯頓火箭的演出均令外界失望,自去年11月初稱傷後,便未再為火箭上陣,今年1月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但隨即被裁走,至此一直賦閒。不過,聯盟昨引述ESPN權威記者禾蘭諾斯基的消息指,安東尼將與拓荒者簽下一張非保證合約。

更多體育一
湖人2分險勝國王
洛杉磯湖人昨天憑勒邦占士(圖中)完場前5.5秒投入2個罰球,在主場以99﹕97險勝國王。占士昨仗錄得29分、11助攻的雙雙成績。 詳情
楓葉2﹕4不敵棕熊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以2﹕4不敵波士頓棕熊,吞下4連敗,在大西洋組以22分排第4位。 蓋尼在首節為棕熊先開紀錄,以1﹕0領先。第2節,... 詳情
美國男足復仇4﹕1挫加拿大
美國男子足球隊昨天在佛羅里達迎戰加拿大。美國最終憑藉薩迪斯(圖中,Gyasi Zardes)個人梅開二度,以4﹕1擊加拿大,成功復仇,在中北... 詳情
孫楊聽證會斥藥檢人員拒證身分
三奪奧運金牌的中國隊「飛魚」孫楊(圖左,法新社),昨於瑞士出席聽證會為違反禁藥條例辯護。他在上午環節指控藥檢人員未能出示身分證明,反問為何要... 詳情
曹星如選拔賽取勝 明年爭入奧
港產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現身北河街體育館,在港隊奧運選拔賽取勝摘下代表資格,正式踏出爭入明年東京奧運之路。重返業餘擂台近一年,他比賽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