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溫市五星酒店勞資達協議
工會今日投票 若通過則結束罷工

[2019.11.18] 發表
UNITE HERE工會在推特上宣布與Rosewood Hotel Georgia達成臨時協議。(UNITE HERE推特)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五星級酒店「Rosewood Hotel Georgia」勞資雙方,自上周五開始合約談判之後,終於達成臨時協議;若今(18)日工會投票批准,則將結束自9月份以來的罷工行動。

代表酒店員工的UNITE HERE40號本地分會昨日下午在推特上宣布,工會已經與酒店達成臨時協議,並表示他們「向溫哥華展示了勞工可以達到想要的目標」。

該工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周五和周六無間斷地進行了29個小時的談判。

聲明中說,在雙方合作之下,酒店與工會達成了一項新的協議,這將使員工重返工作崗位,並使全體同仁能夠癒合、一起努力,繼續為顧客提供獨特的服務體驗。

該酒店表示將落實「領先同行」的工作場所安全計劃,以防止騷擾和歧視。工會指,該酒店將成為溫哥華第一家、在多個部門為員工安裝緊急按鈕(panic button)的酒店,幫助員工報告欺凌。

酒店近兩百名房務員、廚師、前台人員以及其他職位員工自9月19日起,開始展開罷工,原因是勞資合約談判已經進行了長達一年以上,但是雙方針對員工安全、工作量以及就業保障等問題,始終無法達成共識。

此前罷工行動還包括了替Hyatt Regency、Westin Bayshore,以及Pinnacle Harbourfront等酒店服務的員工,他們已經於上個月和資方達成合約協議。

更多社區消息
指魁省21號法案涉歧視 素里市議員動議譴責
【明報專訊】素里市議會將於今天(18日)在議會中討論譴責魁北克省施行的21號法案(Bill 21),認為該法案涉及歧視。 由素里市議員... 詳情
列市兩車相撞起火
【明報專訊】列治文周日發生兩車相撞車禍,事後其中一輛涉事汽車起火焚毀;初步未知是否有人受傷。 車禍發生於列治文奧德布里奇道(Alder... 詳情
載挖掘機超限高  大貨車卡天橋下
【明報專訊】一輛大型貨車昨日(周日)早上懷疑在高速公路因運載的貨物過高,一度卡在天橋底下,進退不得,令其中一條行車線堵塞。 Driv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