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葡萄牙客挫盧森堡出線
C朗入國際賽第99球

[2019.11.18] 發表
C朗(左)昨天攻入其國際賽第99球後與隊友迪亞高祖達慶祝。(美聯社)

葡萄牙昨天在歐國盃外圍賽B組最後一仗,作客以2﹕0擊敗盧森堡取得決賽周入場券。而力圖衝擊國際賽第100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昨天雖然有一球進帳,但尚未能破百。

葡萄牙昨仗勝出即可出線,該隊排出極強陣容,賽前在國際賽已入98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賓拿度施華、安達施華等名將悉數在陣。焦點人物C朗於27分鐘在禁區外施射未中目標。4分鐘後,多次被敵將犯規的比斯也在禁區外施射,皮球越楣而去。

葡萄牙的努力終在39分鐘得到回報,由般奴費南迪斯接應長傳後在禁區快腳施射破網。下半場易邊後葡軍攻勢依然以較佳,C朗於完場前4分鐘近門射入埋齋,助球隊擴大比數至2﹕0完場。同日,塞爾維亞以2﹕2賽和已出線的烏克蘭。

葡萄牙最終於B組以8戰17分得到次名,塞爾維亞少3分排第3,烏克蘭以20分排首位。

C朗在國際賽的入球未能破100大關之餘,與伊朗名將戴伊的109球尚有一段距離。他賽後說:「所有紀錄都會被打破,而我一定會破那紀錄。」

衛冕的葡萄牙成為第17支晉身明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隊伍,主帥費蘭度山度士謂:「我為自己的球員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晉級過程比我們預期為艱難,如今己隊連續11次躋身大賽,你得信任球員。」

更多體育二
C朗的第99個國際賽入球,卻被網民批評是偷去隊友迪亞高祖達的入球。 葡萄牙作客弱隊盧森堡,C朗在完場前,把迪亞高祖達的必入球於門前加一... 詳情
卡尼外圍賽場場有「士哥」
英格蘭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4﹕0作客大勝科索沃,隊長卡尼又入波,在整個外圍賽場場有波入。 與上周四大勝黑山7﹕0比較,修夫基是役共... 詳情
法國首名出線 賀迪甘斯領軍100場
法國昨天憑前鋒基沙文一傳一射(圖),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H組作客以2﹕0擊敗阿爾巴尼亞,鎖定小組首名,為迪甘斯帶來領軍100場的最佳禮物。 ... 詳情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是唯一未有球隊出線的組別,今日排第3的愛爾蘭隊,迎戰多3分的「一哥」丹麥隊誓非勝不可,事關次席瑞士隊料同時作客直布羅陀隊... 詳情
美斯日前友賽建功帶領阿根廷隊挫宿敵巴西隊,今日在以色列友賽烏拉圭前,他稱只要教練史卡朗尼有要求,自己會再度披甲攻堅。 美斯國際賽停賽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