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網民不滿 C朗偷隊友入波

[2019.11.18] 發表

C朗的第99個國際賽入球,卻被網民批評是偷去隊友迪亞高祖達的入球。

葡萄牙作客弱隊盧森堡,C朗在完場前,把迪亞高祖達的必入球於門前加一腳入網,搶走對方的入球,令迪亞高祖達未能於國際賽打開入球大門。

C朗早前曾因為被祖雲達斯隊友藍斯於門前偷去入球而大發雷霆,如今自己卻做出同樣的事,一眾網民都為藍斯及迪亞高祖達抱不平。有人表示:「C朗做了藍斯。」有人更說:「我要C朗為偷走迪亞高祖達的入球而道歉,就像他逼藍斯道歉一樣。」

另外,C朗早前不滿被祖雲達斯教練沙利換走,近日開腔回應,自言一直帶傷披甲:「沒有人喜歡被換走,但我理解,因為我在那2場比賽的表現都不太好,沒有100%狀態。」

更多體育二
卡尼外圍賽場場有「士哥」
英格蘭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4﹕0作客大勝科索沃,隊長卡尼又入波,在整個外圍賽場場有波入。 與上周四大勝黑山7﹕0比較,修夫基是役共... 詳情
法國首名出線 賀迪甘斯領軍100場
法國昨天憑前鋒基沙文一傳一射(圖),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H組作客以2﹕0擊敗阿爾巴尼亞,鎖定小組首名,為迪甘斯帶來領軍100場的最佳禮物。 ... 詳情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是唯一未有球隊出線的組別,今日排第3的愛爾蘭隊,迎戰多3分的「一哥」丹麥隊誓非勝不可,事關次席瑞士隊料同時作客直布羅陀隊... 詳情
美斯日前友賽建功帶領阿根廷隊挫宿敵巴西隊,今日在以色列友賽烏拉圭前,他稱只要教練史卡朗尼有要求,自己會再度披甲攻堅。 美斯國際賽停賽3... 詳情
李卓耀港羽賽封王
港隊新星李卓耀昨於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以主場最後希望身分在紅館出戰男單決賽。在一片「香港人加油」的打氣聲下,他以局數2:1反勝印尼隊強手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