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法國首名出線 賀迪甘斯領軍100場
基沙文一傳一射

[2019.11.18] 發表

法國昨天憑前鋒基沙文一傳一射(圖),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H組作客以2﹕0擊敗阿爾巴尼亞,鎖定小組首名,為迪甘斯帶來領軍100場的最佳禮物。

法國兩個入球都在上半場出現,開賽後8分鐘,杜利素接應基沙文左路開出自由球一頂破網成1﹕0。及至31分鐘,輪到本季在巴塞隆拿表現失色的基沙文接應橫傳,在12碼點附近位置撞射成2﹕0。

基沙文亦成為法國史上第8位國際賽入球達30的戰將,之前7人為方亭、柏天尼、柏賓、查斯古特、亨利、施丹及基奧特。

下半場法國尚有拉開比數的機會,其中基沙文再次開自由球予杜利素,這次卻無功而回。此外基奧特於72分鐘埋門中內柱不入,無礙法國以2﹕0獲勝,在H組最終10戰得25分首名出線。同日土耳其作客以相同比數打敗安道爾,以23分得到小組次名。

對法國領隊迪甘斯而言,這領軍100場自是別具意義。對於這個里程碑,他說:「我非常依賴球員,不論是現時在陣或由(領軍)最初已存在,讓法國取得佳績的球員。」

這位前法國隊長續說﹕「這是個人榮耀,但我尤其樂見球員同心協力去幹,這實在是好。有些時候,球員轉變、傷兵令事情份外困難,但士氣是存在的。」

更多體育二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是唯一未有球隊出線的組別,今日排第3的愛爾蘭隊,迎戰多3分的「一哥」丹麥隊誓非勝不可,事關次席瑞士隊料同時作客直布羅陀隊... 詳情
美斯日前友賽建功帶領阿根廷隊挫宿敵巴西隊,今日在以色列友賽烏拉圭前,他稱只要教練史卡朗尼有要求,自己會再度披甲攻堅。 美斯國際賽停賽3... 詳情
李卓耀港羽賽封王
港隊新星李卓耀昨於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以主場最後希望身分在紅館出戰男單決賽。在一片「香港人加油」的打氣聲下,他以局數2:1反勝印尼隊強手基... 詳情
港將陳浩源殘羽國際賽男單摘銀
港將陳浩源(圖前排右,網上圖片)昨於日本殘疾人羽毛球國際賽,與韓國隊球手合演世界一、二哥之戰,最終世界第2的陳浩源以局數0:2敗陣,未能改寫... 詳情
何詩蓓兩破短池亞洲紀錄
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圖)續為明年東京奧運寓賽於操,她昨於美國出戰短池國際游泳聯賽(ISL)第5站,連破女子200米自由泳及50米蛙泳亞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