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圓圖)上周末在白宮睇完《Joker小丑》即讚好。
放大
 

其他新聞
【開箱】Netflix今年唯一滿分電影 《黑人音樂教父》奧巴馬都讚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特朗普白宮睇《小丑》讚好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的新片《Joker小丑》,自10月初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成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R級片(指17歲以下觀憧眸極悁谷~人陪同入場)。據CNN記者Shimon Prokupecz爆料,美國總統特朗普剛於上周末在白宮舉行《Joker小丑》放映會,邀請家人、朋友及部分職員一起欣賞,事後有白宮發言人證實:「特朗普很喜歡這齣電影。」

事實上,特朗普跟《蝙蝠俠》緣分不淺,早在2012年上映的《蝙蝠俠:夜神起義》,他便曾借出紐約Trump Tower作為拍攝之用。

提起《Joker小丑》,旨在表揚優秀攝影藝術的Camerimage國際影展剛於波蘭閉幕,《Joker小丑》在主競賽單元擊敗內地導演張藝謀的《影》、金像大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愛爾蘭人》等對手,贏得最高榮譽金蛙獎之餘,同時奪得觀眾選擇大獎,證明此片對專業評審及入場觀眾來說,都是最佳之選。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白宮睇《小丑》讚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