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山西煤礦氣體爆炸 15死9傷

[2019.11.19] 發表
救援人員趕抵現場展開搜救工作。(新華社)

【明報專訊】山西晉中市平遙縣峰岩集團二畝溝煤礦周一(18日)發生氣體爆炸事故,救援人員隨即趕至現場。

截至翌日(19日)凌晨2時,事故造成15人遇難,9人受傷,傷者已被送院。

爆炸發生於周一下午1時50分,有34人被困,救援隊伍先救出18人,至翌日凌晨救出其餘16人。目前,救援工作已結束。

更多中國新聞
曾研「水氫發動」 杭州青年汽車破產
【明報專訊】因「水氫發動機」而備受關注的龐青年(圖),其一手創建的杭州青年汽車有限公司近日宣告破產。其母公司青年汽車集團亦涉及105宗訴訟,... 詳情
人行發行17枚鼠年金銀紀念幣 均為法定貨幣
【明報專訊】中國人民銀行周一(18日)發行2020年中國庚子(鼠)年金銀紀念幣一套,總共17枚,其中金質紀念幣10枚,銀質紀念幣7枚,均為中... 詳情
民調輸蔡 韓國瑜:得民心方得天下
【明報專訊】台灣2020年總統、副總統選舉昨日開始申請登記,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中午11時率先完成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搭檔張善政... 詳情
分析指宋楚瑜參選為爭取政黨補助款
77歲的宋楚瑜聲言是最後一次選總統,外間認為他參選的目的是捍衛親民黨的生存,因為明年大選同時會選舉立法委員,政黨在不分區立委的得票率超過3%... 詳情
桃園逾萬女學生恐無疫苗可打
【明報專訊】桃園自2014年推動公費施打HPV(人類乳突病毒)疫苗,議員萬美玲近日卻接獲民眾陳情稱無疫苗可打,痛斥衛生局低估施打率,全市庫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