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本田圭佑領柬埔寨備戰 為新東家操練冀升狀態

[2019.11.19] 發表
柬埔寨隊領隊本田圭佑(右),昨在球隊操練時亦自行訓練提升狀態。(余瑋攝)

時隔兩個月,柬埔寨隊在世界盃外圍賽再戰港足爭首勝。客軍昨賽前操練,領隊兼日本隊名將本田圭佑除了督師,亦在場自行訓練提升狀態,準備國際賽周後到新東家的荷甲球會維迪斯報到。

柬埔寨隊昨傍晚到香港大球場操練,本田圭佑在操練前向球員訓話,但開放傳媒拍攝的15分鐘,一直由主教練達馬斯主持,本田則在助教協助個人訓練。

有別於9月以年輕陣容對港足,柬軍訪港大軍加入在馬來西亞落班的中場真泰捷利等經驗戰將。柬軍上月作客伊朗隊慘負0:14,再主場0:4大敗予伊拉克隊。在上周世盃外輪空,主場友賽僅1:1和蒙古隊,各賽事5場不勝。

主帥達馬斯在賽前記者會承認,港足表現有進步,將較上次交鋒更難應付。香港近日示威持續,客軍酒店附近亦爆發嚴重衝突,達馬斯指雖在港未遇示威,但稱:「我的祖國阿根廷也不時發生示威,我認為足球未必常與政治有關。我們會專注比賽,亦希望香港的事件可盡快平息。」

更多體育二
何詩蓓兩破自由泳港績
乘前日兩破亞洲紀錄勇態,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圖)昨續戰短池國際游泳聯賽(ISL),於100米自由泳與法籍好手並列第一,再於50米自由泳奪... 詳情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將於本月29日展開,港隊昨公布5男7女名單,上屆主場膺雙冠后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再戰爭先賽及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其... 詳情
美斯補時轟入12碼 阿根廷2:2逼和烏拉圭
美斯在昨天友賽補時2分鐘射入12碼,帶領阿根廷以2:2逼和烏拉圭。 阿根廷球星美斯昨天再次正選披甲,拍檔變成阿古路、迪巴拿,中場為阿古... 詳情
亨利執掌衝擊 重新出發
亨利在昨天舉行執教美職滿地可衝擊的首個記者會,坦言已經從被摩納哥解僱的失意中復原。 阿仙奴傳奇前鋒亨利(圖)踢而優則教,先擔任比利時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