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若不能與華達成協議 特朗普:加更多關稅

[2019.11.20] 發表
特朗普指如不能達成貿易協議,就對中國貨加徵更多關稅。(美聯社圖片)

有消息指中國因美國總統特朗普不願撤銷加徵的關稅,而對達成貿易協議感到悲觀。特朗普周二(19日)表示,若不能與中國達成協議,將把對中國貨加徵的關稅提高得更多。

特朗普周二在舉行白宮內閣會議時向記者表示,他並不在乎美國能否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因為中國受到的打擊比美國大:「他們(中國)的供應鏈......全都像雞蛋般粉碎。」

特朗普續稱:「中國將會達成一個我喜歡的協議,如果不行,那就算罷。如果我們不能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我就把關稅加得更高。」他之後補充,對目前的貿易談判進度表示高興,指取得進展:「我們看看將有甚麼事發生。」

更多中國要聞
規劃出爐 總長47公里
【明報專訊】連接珠江東西兩岸的深圳珠海通道(深珠通道,或稱伶仃洋通道)規劃出爐,東起深圳前海,經淇澳島,西至珠海京珠高速互通立交,總長約47... 詳情
《紐時》涉疆文件爆料 新疆政府斥險惡杜撰
【明報專訊】《紐約時報》上周六(16日)披露403頁與新疆「再教育營」相關的中國政府內部文件,新疆政府發言人昨發聲明反駁,稱有關文章「完全是... 詳情
斥資1500億 國家級製造業轉型基金成立
【明報專訊】又一個國家級產業基金——「國家製造業轉型升級基金」正式成立,註冊資本為1472億元(人民幣,下同)。未來將主要投資新材料、新一代... 詳情
衛星故障失聯 國企申保險索償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下屬的A股上市公司中國衛通集團,昨日發布重大事項進展公告稱,「中星18號」衛星(圖)8月19日在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升空後出... 詳情
外籍高才「落滬」將可直申永居
【明報專訊】昨日,公安部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在滬簽署了《公安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建立健全移民與出入境管理服務機制推進實現上海高水平開放合作備忘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