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Home Depot拖累 道指跌102點 科技股強 納指微升創新高收市

[2019.11.20] 發表
華盛頓Grant County機場波音設施停放的737 MAX飛機。

【明報專訊】由於Home Depot及波音公司(Boeing)股價下跌拖累,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二自歷史高點回落,其他兩大指數則近乎平盤收市。道指周二下跌了102.2點,或0.3%,收報27,934.02點。標普500指數跌0.06%,收3120.18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0.2%,收8570.66點,再創歷史新高。3大指數均曾創盤中歷史高點。

Home Depot由於同店銷售額低於預期,股價跌5.4%,即使盈利較預期為佳亦未能阻止股價下跌。該股令道指損失88點。Kohl's也因同店銷售額不理想,股價跌逾19%。

在迪拜航空展(Dubai Air Show)最新售出50架737 MAX後,波音股價周二原漲1.5%,後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要求波音重新設計數千架737客機引擎蓋後,該隻股反跌0.7%,或2.46元,收367元。波音新接獲的50架737 MAX訂單,其中20架為一不知名買家所訂購,另30架為哈薩克斯坦一家航空公司所訂購。

科技股周二表現佳,其中晶片股領漲,Advanced Micro Devices攀升3.5%,博通(Broadcom)升2.1%。

3大指數周一即使在美中貿易談判前景不明的情形下仍創歷史新高。Newton Advisors常務理事Mark Newton表示,標普500指數仍在「找尋小幅上揚的方法。除非有更多證據顯示大市已經走弱,目前的牛市仍將繼續。」

更多經濟要聞
央行副行長﹕全球經濟形勢惡化 加國金融系統準備好應對經濟風暴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高級副行長威爾金斯(Carolyn Wilkins﹐圖)周二在滿地可國際金融會所(International Fi... 詳情
盼收窄與Visa萬事達卡差距 美國運通簽約 獎金吸商戶
【明報專訊】為增強對Visa和萬事達卡(Mastercard)的競爭力,美國運通(AmEx)向尚未接受其信用卡的企業支付簽約獎金,金額最高可... 詳情
Popeyes在華簽首份租約 挑戰KFC誓成中國最大炸雞店
【明報專訊】美國炸雞連鎖店Popeyes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行政總裁希爾(Jose... 詳情
【明報專訊】在平面媒體急劇減少之際,GateHouse完成了對USA Today發行商Gannett的11億元收購案,並且保證每年可以削支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