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馬來西亞2﹕0勝印尼

[2019.11.20] 發表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G組賽事,馬來西亞昨日憑主場之利,以2﹕0擊敗來訪的印尼。

昨日賽事在吉隆坡進行,本場比賽前,馬來西亞剛剛在上周的上一輪比賽中坐鎮主場逆轉擊敗了泰國隊。印尼隊則在本輪預選賽中未嘗勝績。在今年9月兩隊的交鋒中,馬來西亞隊在客場以3﹕2獲勝。

儘管兩隊在小組積分榜上存在差距,但印尼隊開場後一度佔據主動,並對馬來西亞隊的球門形成威脅。頂住了印尼隊的開場攻勢後,馬來西亞隊逐漸控制了比賽。第29分鐘,馬來西亞隊11號薩法維在禁區外一記左腳直接任意球破門,馬來西亞隊1﹕0領先。

第72分鐘,薩法維在禁區內底線附近逼搶對方球員,斷球成功後在小禁區外小角度勁射破門。憑藉薩法維的兩個精彩進球,馬來西亞隊以2﹕0獲勝。

本輪結束後,越南隊以積11分的成績列小組榜首,馬來西亞隊積9分排名第二,泰國隊積8分排名第三。小組種子隊阿聯酋隊本輪輪空,僅以6分排名第四。印尼隊5戰皆負墊底。

更多體育二
麥基告別球迷  見證港足開齋歎圓滿
32歲港足翼鋒麥基今夏突然宣布掛靴,昨仗港足對柬埔寨隊,足總為他安排歡送儀式。綽號「小明」的他形容,昨晚是難忘又激動的一夜,港足獲勝是圓滿結... 詳情
美斯卡雲尼友賽爆衝突
美斯周一補時射入12碼,取得第70個國際賽入球,助兩度落後的阿根廷隊在以色列上演的友賽,以2:2逼和烏拉圭隊,保持近7仗不敗。據阿根廷《奧萊... 詳情
孫楊藥檢人員自爆未受訓練
曾三奪奧運金牌的中國隊泳將孫楊(圖),完成禁藥聽證會僅3天,《新華社》昨突然報道,該次藥檢中一名助理自爆原職建築工,此前從未受採集藥檢樣本的... 詳情
日本友賽慘敗五連勝告終
效力中超球隊大連一方的荷西朗頓,昨日友賽連中三元,助委內瑞拉隊作客以4:1,大勝有山口螢下半場破蛋的日本隊,令主隊5連勝斷纜。 日本老... 詳情
巴西贈韓國3蛋  美洲盃封王後首勝
巴西昨日在阿聯酋友賽韓國隊,藉盧卡斯柏基達、菲臘比古天奴及丹尼路雷斯建功,以3:0勝出,取得今夏美洲國家盃封王後首場勝仗。 這場比賽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