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港欖毋懼嚴寒天氣 赴韓爭奪奧運席位

[2019.11.20] 發表
華將姚錦成(左)與李卡度(右)均是第2次出戰奧運外圍賽。(方嘉豪攝)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今日出發韓國,周末在亞洲區外圍賽爭奪奧運入場券。大軍昨公布名單,華將姚錦成與李卡度稱,汲取上屆教訓加強後勁,毋懼嚴寒天氣與中韓等強敵。

港隊在上屆外圍賽決賽不敵日本隊,姚錦成仍對4年前主場落敗耿耿於懷:「那是打得最好的一次,真的很接近,最終輸了,但亦知道為何會輸,是每一次下半場不夠堅持,所以這確實是動力。」14人大軍一半是4年前成員,包括31歲的阿成及29歲隊長禾獲特。

外圍賽冠軍將獲奧運資格,日本隊以主辦國身分免戰,中韓兩隊是港隊最大威脅。天氣預報決賽日會落雨,阿成指上月到英國出戰邀請賽,有助適應。

更多體育二
歐鎮銘世界賽爭佳績 盼添當選傑運本錢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將於明年3月24日舉行頒獎禮。大會昨公布選舉詳情,去年首膺傑出運動員的壁球代表歐鎮銘,盼下月在團體... 詳情
2019國際射聯步手槍世界盃總決賽19日在福建省莆田市繼續進行。男、女子50米步槍三姿的角逐中,中國男選手顆粒無收,中國女將裴蕊嬌在開局墊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