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帶茯1000萬港元現的3名男子昨在尖沙嘴被6人持刀打劫,當中兩名事主受傷送院。
放大
 
尖沙嘴昨午發生千萬現金劫案,3名男子遭6名南亞漢持刀行劫,案發現場附近遺下一疊約一吋厚的500元紙幣。(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明年初可申 郊園生態地不接受 土地共享最快4年有地
弒病母後跳樓獲救 抑鬱男認誤殺判感化
上水藥房9日兩遭縱火
漫畫
【Emily】阿廷告何君堯誹謗 「突襲」交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漢街頭遭劫千萬現金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午發生持刀劫案,3名男子行經棉登徑及白蘭軒道交界時,遭6名南亞漢持刀劫走約1000萬元現金,當中兩名事主受傷需送院,案件暫未有人被捕。

昨午5時許,3名22至49歲男子帶虒辿閉1000萬港元的兩個背囊及一個行李箱,途經棉登徑及白蘭軒道交界,其間遭約6名南亞漢持刀襲擊,事主用行李箱及附近的椅子擋刀,惟被搶去背囊及行李箱,現場遺下一對紅色球鞋、一個黑色背囊及行李箱的柄。劫匪得手後從棉登徑後巷穿出麼地道,事主嘗試追上劫匪,至漆咸道南及麼地道交界行車線時,劫匪再用刀斬向兩人,其中一事主中刀浴血,最終兩名事主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劫匪其後走到永安廣場附近一巴士總站,取走現金並留下行李箱,旁邊遺下一疊約一吋厚500元紙幣。警方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附近一條橫巷引水道內,發現一把長約一呎半利刀,並在附近一輛私家車車輪旁發現另一疊約一吋厚500元紙幣。警方其後在上址巴士總站對開路邊發現懷疑賊車,車門沒鎖,車窗未完全關上,正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案件涉及的損失金額仍在點算。

 
 
今日相關新聞
3漢街頭遭劫千萬現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