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港高球賽憂局勢延期

[2019.11.21] 發表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主辦方昨宣布,因應社會局勢持續升溫,將這項歐巡及亞巡賽分站延期,期望可於明年初舉辦賽事。香港足球總會亦宣布,考慮交通影響,下周日傑志迎戰東方龍獅的港超,提早3小時於下午2時半開賽。

更多體育二
國際射聯世界盃 「媽媽選手」張靖靖奪金
2019國際射聯步手槍世界盃總決賽昨日繼續在福建莆田進行。在產女後復出的中國名將張靖靖以37中的成績,時隔4年再次奪得女子25米手槍比賽冠軍... 詳情
李卓耀韓國賽首圈下馬  嘆賽程密集致敗
香港羽毛球新星李卓耀周日主場封王,馬不停蹄參戰韓國大師賽,惟昨在男單首圈越級挑戰種子球手,以直落兩局敗陣。他承認是精神狀態不足,盼調整後再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