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奕迅相隔6年再次踏上紅館舞台,可惜「臨門撻Q」,因社會動盪宣布取消。(資料圖片)
放大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門票早已售罄,觀眾要留意大會的退票安排。(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九展騷如期舉行群星力撐 鄧建明搵On仔代安仔做嘉賓
音樂會再度改期 譚嘉荃:失落多過不開心
王敏奕繼續做乖新抱 陪老爺曾志偉到醫院探朋友
金宇彬病癒復出頒青龍獎 《上流寄生族》包辦最佳電影導演女主角成大贏家
Gaga入圍格林美興奮尖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宣布取消 無法承諾改期演出 悉數退款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近半年,已有無數演唱會取消或延期。近月警民衝突越趨升級,交通混亂,紅磡海底隧道遭破壞,有示威者仍留守理工大學與警方對峙,紅隧短期內未能通車,其中紅館的演出直接受到影響。繼張敬軒取消4場紅館演唱會後,昨日陳奕迅亦宣布取消下月9日起的25場紅館跨年演唱會。今次是陳奕迅相隔6年再開紅館演唱會,他花了很多心血籌備,但主辦單位鑑於無法保證觀眾安全及交通配套,作出艱難決定,亦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娛樂組

陳奕迅相隔6年再次踏上紅館舞台舉行《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19/20》,自8月公布消息後,隨即掀起撲飛熱潮。20場門票於9月公開發售,因太多人上網搶飛,令售票網一度癱瘓。其後他再宣布加開5場,亦迅速售罄。最貴的980元門票,曾被炒貴數倍。

難保證觀眾安全及交通配套

由於近日紅隧交通癱瘓,張敬軒日前已宣布取消原定於今日起舉行的4場紅館《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大家都關注下月9日於紅館開演唱會的陳奕迅,能否如期舉行?昨日主辦單位發聲明宣布鑑於近日社會情G,決定取消全部場次,並安排退票退款。

聲明中表示:「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但鑑於近日情G,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憐w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粉絲有心理準備稱理解

不少粉絲對取消決定多少有心理準備,有留言表示理解,說其實現在大家都沒心情去睇騷,希望香港回復平靜後再看,亦有指今次黃牛最慘。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宣布取消 無法承諾改期演出 悉數退款
籲政府推出具前瞻性支援措施 演出業協會提4項紓困建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