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有區內選民收到與趙柱幫有關信息,聲稱趙「為了圍魏救趙行動被捕,但依然不會退縮,同勇武一齊裝修立法會」。(趙柱幫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候選人稱票數難料:多了年輕人關心 亦有長者煩厭動盪 上屆多區輸數十票 泛民寄望中西南區
咬甩耳後首擺街站 趙家賢籲選民勿因懼怕暴力不投票
自動當選爭連任有信心 區議員:居民已忘記反修例
父姦親女囚15年 官斥禽獸不如
當值警偷證物勞力士囚10月 官稱「不涉違反誠信」減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街坊收不明信息:泛民候選人「偕勇武裝修」

【明報專訊】臨近區選,不同區的泛民候選人收到街坊反映收到不明電話信息,如稱沙田博康選區泛民候選人趙柱幫「同勇武一齊裝修立法會」;第一城選區的公民黨黃文萱是「暴徒」,「為暴徒提供物資」,直接呼籲一票不投。黃文萱表示,此類信息對選情無甚影響,選民早已「歸邊」。其對手新民黨黃嘉榮稱不是他的所為,亦不知是誰所為。

另一候選人被指「暴徒」 不特別澄清

與黃文萱有關的信息是一網站截圖,包括黃的手提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及其「劣[」。黃表示,不是她選區的街坊都收到,推測或是有官方單位利用市民個人資料,「漁翁撒網地發布抹黑信息」。她說有支持者對此感憤怒,她不會特別澄清,會做好這兩日工作。其對手、競逐連任的黃嘉榮則說收不到上述信息,稱自己從不抹黑對手,即使自己辦事處和橫額被破壞,亦無指名道姓是誰所為。

與趙柱幫有關的信息是指他「為了圍魏救趙行動被捕,但依然不會退縮,同勇武一齊裝修立法會」。趙柱幫表示,有信息是冒認其手機號碼發出,他前日已報警,但警方稱證據不足。他已向廉政公署和選管會舉報,批評做法影響選舉公平。趙柱幫對手是郭宣彤。

(區選前哨戰)

 
 
今日相關新聞
選前再搬一票站 警明高調巡邏 連登仔宣言不破壞選舉 一日5000讚好
票站附近後巷檢74疑汽油彈 浸大宿舍檢近500支
學者料投票率創新高
街坊收不明信息:泛民候選人「偕勇武裝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