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特朗普批評前駐烏大使不掛總統相

[2019.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滿,前駐烏克蘭大使約萬諾維奇拒絕在大使館掛起他的照片。

特朗普接受霍士新聞電話訪問,續攻擊多名彈劾聽證會證人,指約萬諾維奇雖然是很多人口中的好人,既能幹又強硬,但就拒絕在大使館掛起他的相,結果擾攘了年半至兩年,照片才能掛起。又批評約萬諾維奇經常說他壞話、不為他辯護,根本是前總統奧巴馬的人,重申大使館掛總統照片是基本,自己有權切換大使。

特朗普又指希望彈劾調查能夠進入參議院聆訊階段,讓控制參議院的共和黨能盤問,洩露他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坦通話內容的告密者及民主黨籍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但認為眾議院很難通過彈劾他,因為調查甚麼也掌握不到。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蘇門答臘西部城市巴東(Padang)周二(19日)有一名6個月大男嬰在醫院離世,但院方以家人未繳清費用為由,拒絕交出遺體,觸發大批電單車... 詳情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發布名為Cyber truck的新型全電動客貨車,外形科幻,並號稱防彈防撞,可抵擋9毫米的手槍射... 詳情
《日經新聞》報道,日本政府計劃投入2200億日圓(約26.9億加元)創建基金,助私人企業發展6G技術。這是日本政府刺激經濟計劃的一部分,有關...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表示,俄羅斯軍隊現代武器裝備佔比超68%。 克里姆林宮網站22日發表聲明,普京當天在莫斯科召開的安全會... 詳情
必須工作一輩子賺錢養家
【明報專訊】日本推動多樣化社會的一般社團法人「Lean In Tokyo」上月針對男性在職場、學校、家庭感到辛苦的程度做了一項網路調查。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