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四成加人對財務悲觀 認為今生無法還清債
多市警隊被質疑裸搜率太高 全身掃描儀取代裸搜 95%人更願意接受
業主利用租管條例漏洞 無過錯租客被逐4年增5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素里周四爆槍擊 中槍男車撞民宅

【明報專訊】素里市Guildford社區周四(21)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遭到槍擊受傷,警方稱案件為單一事件,不會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

素里市皇家騎警表示,有人在周四晚大約9時報案,稱聽到槍聲。騎警立刻趕往83路(83rd Ave)14600號街段,並在現場發現一輛汽車撞上一民宅的金屬籬笆,車內有一名受到槍傷的男子。該男子經送醫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案件已交由重案組負責,騎警指案件為針對特定目標犯罪,沒有[象顯示會進一步對公眾安全造成威脅。

此外,騎警希望目擊者或有監控錄影畫面的公眾提供線索,可撥打604-599-0502與素里騎警聯絡,或匿名聯絡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網址solvecrime.ca,案件號2019-181064。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周四爆槍擊 中槍男車撞民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