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素里周四爆槍擊 中槍男車撞民宅

[2019.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Guildford社區周四(21)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遭到槍擊受傷,警方稱案件為單一事件,不會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

素里市皇家騎警表示,有人在周四晚大約9時報案,稱聽到槍聲。騎警立刻趕往83路(83rd Ave)14600號街段,並在現場發現一輛汽車撞上一民宅的金屬籬笆,車內有一名受到槍傷的男子。該男子經送醫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案件已交由重案組負責,騎警指案件為針對特定目標犯罪,沒有[象顯示會進一步對公眾安全造成威脅。

此外,騎警希望目擊者或有監控錄影畫面的公眾提供線索,可撥打604-599-0502與素里騎警聯絡,或匿名聯絡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網址solvecrime.ca,案件號2019-181064。

更多加國新聞三
四成加人對財務悲觀 認為今生無法還清債
【明報專訊】一份加國國民財務狀況調查顯示﹐每5名加人中﹐就有2人認為他們背負的債務預計一生都無法償還完。 加拿大宏利金融(Manuli... 詳情
多市警隊被質疑裸搜率太高 全身掃描儀取代裸搜 95%人更願意接受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準備進一步研究他們裸體搜查程序,並查明為何當局的搜身比率﹐較其他管轄區高出40倍的原因。 根據獨立警察審查主監辦... 詳情
業主利用租管條例漏洞 無過錯租客被逐4年增50%
【明報專訊】一份租屋市場研究報告顯示﹐在多倫多房屋租賃市場﹐過去4年間﹐租客遭「無過錯」為由被逐的案件增長50%﹐租房業主正利用租房管理條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