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GD退伍後復工 打籃球促銷波鞋

[2019.11.24] 發表
GD退伍後昨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大談他與運動品牌合作的波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退伍後,即宣布與品牌Nike合作推出一系列產品,其中一款限量版波鞋,早前率先發售,原價約1500港元被炒至7萬港元。聯乘產品昨日全球公開發售,據報不少店舖大排長龍,網上發售也迅即搶購一空,可見GD闊別舞台近兩年,但在潮流界的影響力依舊。

為催谷產品,GD昨日現身首爾粉絲見面會,是他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與800名幸運粉絲會面。活動開始前,GD走到場外拍照,一時打籃球一時在籃球架上塗鴉。GD還被拍得走入會場時,用菊花圖案披肩遮蓋上身,幾乎看不到他的臉。另外,正式復工的GD,下月8日會到澳門出席騰訊舉辦的音樂頒獎禮。

更多影視
Bieber暗示老婆有喜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去年與模特兒Hailey Baldwin註冊結婚,但到數月前才正式舉行婚禮,兩人不時透過社交... 詳情
蘇珊莎朗頓跌倒腦震盪鼻骨折額腫眼黑
【明報專訊】《死囚168小時》金像影后蘇珊莎朗頓(Susan Sarandon)前日更新社交網Instagram,貼出兩張自拍照,可清楚看到... 詳情
【開箱】尹施允新劇《變態日記》抄福爾摩斯名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上周三(20日)首播新劇《變態日記》(Psychopath Diary),由《我身後的陶斯》鄭仁仙及《麵包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