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賭王三代同堂賀98歲生日 何鴻燊願望繼續抱孫 叫猷亨加油

[2019.11.26] 發表
賭王何鴻燊昨日98歲生日,獲子女、孫仔、孫女輪住賀壽。(資料圖片)
二房何猷龍(左起)與太太、超蕸、超瓊、超鳳、陳子聰及太太超儀離開醫院時應傳媒要求大合照。(攝影/採訪:孫華中)
孫仔荷葉飯(左)與外孫女荷包蛋(右)送上蛋糕為爺爺/公公祝壽。(網上圖片)
四太梁安琪昨午現身醫院,說98歲生日的賭王很開心。(攝影/採訪:孫華中)
三房的何超蓮昨傍晚獨自到醫院為父親賀壽。(攝影/採訪:孫華中)
何猷亨(資料圖片)
何猷君(左)與太太奚夢瑤(右)為賭王添第一個男孫何廣燊(荷葉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昨日98歲生日,他在養和醫院休養,過往四房會輪流為賭王慶祝生日。今年賭王生日特別熱鬧,添了3個孫子女,昨午四太梁安琪現身,隨後三房的何超蓮到場,晚上主場是二房,由何超瓊率弟妹何猷龍、超鳳、超蕸祝壽,超儀連唱機也搬到醫院播歌給父親聽。四房的何猷君於今年10月為賭王父親添第一個男孫何廣燊(Ronaldo 、荷葉飯),他派囝囝送生日蛋糕給爺爺,還透露賭王生日願望是何猷亨加油,讓他再抱多個孫。

荷葉飯荷包蛋送蛋糕祝壽

何猷君昨日在微博上載兒子「荷葉飯」何廣燊、何超盈女兒「荷包蛋」賀壽的照片,BB的面被豬仔圖案遮住,面前有兩個生日蛋糕,分別寫Happy Birthday爺爺、公公。猷君留言:「兩隻豬寶寶親自來送生日蛋糕給爺爺/公公。」他又寫道:「爸爸今天98歲生日,希望他身體健康,壽比南山!至於他有什麼生日願望呢?他說希望我哥(何猷亨)能夠加加油,讓他再抱多一個!所以時隔一年後,我又來幫我哥再次提醒各位他是單身的!他還很會照顧小孩哦!」

超盈轉載並留言:「荷葉飯和荷包蛋一起祝爺爺公公今日生日快樂,今個生日好特別,特別溫馨。」

四太梁安琪:大家齊齊贏

四太梁安琪昨午現身醫院,說98歲生日的賭王很開心,因為有孫子女送祝福又切蛋糕,子女們則送了頸巾及帽等貼身用品做禮物。四太送蛋糕作禮物,稱賭王什麼也不缺,就送更多愛給他。問賭王的生日願望?她笑說:「大家齊齊贏啦!」

三房超蓮織冷帽送父親

下午4時,二房的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現身,在醫院逗留一陣才離開,超儀透露原本拿了唱機想播歌給父親聽,但護士丟失電線。問會否唱歌給父親聽?超儀說:「現在未,6點半先。」傍晚何超儀打扮後再折返醫院,陳子聰隨後到達,超儀透露全家人也會到齊。其間三房的何超蓮傍晚獨自到醫院探睹王,她匆匆逗留了5分鐘便離開,表示會織冷帽送給賭王但未準備好。問及賭王精神如何?她說:「好好!好好!」接茪G房大家姐何超瓊跟何超鳳同到場,她表示準備了花與蛋糕為賭王祝壽。

二房大合照 超儀為父唱新歌

何猷龍與太太於7時許到達,透露送圍巾給父親。他們上病房逗留了一會,便跟超瓊、超鳳、超蕸與超儀齊離開。他們應傳媒要求合照,齊齊除口罩兼臉露笑容。超儀停步接受訪問,她表示賭王收到很多禮物又有很多賀卡,她還唱了新歌給爸爸聽,因為現場好多人,他有點М峇F。她又說:「爸爸精神好,好有鬥志。」

採訪: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點讚反修例新聞惹內地網民不滿 崔始源微博發文道歉
【明報專訊】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至今5個多月,之前發生多次警民衝突,引起不少外國藝人關注;其中《屍殺列車》韓國資深男演員金義聖多次為港發聲,並... 詳情
叫香港人開心一晚 何韻詩:未來日子不能鬆懈
【明報專訊】2019年區議會選舉投票率破紀錄達71.2%、投票人數逾294萬,全港共452個議席中,民主派大翻身,建制派重創;不少曾呼籲市民... 詳情
徐若瑄遊峇里被囝囝U爆
【明報專訊】徐若瑄(Vivian)跟丈夫李雲峰婚後育有一子Dalton(李V寶),轉眼間Dalton已經4歲。近日Vivian偕兒子去了峇里... 詳情
馬國明坐正成「星洲」視帝 唐詩詠封后望《白色強人》奪台慶最佳劇集獎
【明報專訊】《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前晚在新加坡舉行,過往「星和無邦q視大獎」是台慶頒獎禮的前哨戰,因而備受注視,無並嶺拉大隊參與頒獎禮... 詳情
黃翠如蕭正楠認不雅 台慶對白踩界會檢討
【明報專訊】黃翠如及蕭正楠(阿蕭)昨日獲邀夫妻檔到銅鑼灣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洪永城女友梁諾妍。 翠如在台慶騷自爆在土耳其浴場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