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叫香港人開心一晚 何韻詩:未來日子不能鬆懈

[2019.11.26] 發表
何韻詩叫大家准許自己開心一晚,明天繼續加多幾把勁。(資料圖片)
黃秋生稱開心一陣好了,因前面的路還很漫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19年區議會選舉投票率破紀錄達71.2%、投票人數逾294萬,全港共452個議席中,民主派大翻身,建制派重創;不少曾呼籲市民投票的藝人,都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其中何韻詩說:「可以創歷史新高鴽貒撞v,深信入得票站翵C一位,投票一刻腦海都閃過過去呢5個月香港人共同經歷翵C一幕、同埋有付出過鴭狾酗漼活B同路人翵C一張臉。年輕人流過鵀撱P汗,香港人又點可能忘記,係絕對唔可能忘記。」她說香港人可以做的、要做的還有很多,未來日子絕不能鬆懈;又叫大家准許自己開心一晚,明天繼續加多幾把勁。黃秋生接受傳媒訪問時,同樣叫大家開心一陣好了,因前面的路還很漫長。

李力持:是非黑白天知地知

身在外地的張堅庭也有留意選舉結果,他在fb說:「我為我們香港人驕傲」,又指票數證明香港沒有放棄年輕人。柳俊江則在fb表示:「唔好忘記,慶祝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唔好忘記,慶祝之後要做什麼事。」黃耀明、鄭敬基、王喜、阮民安、王宗堯、商台DJ Donald、盧巧音與老公Sammy等亦分別在社交網談感受。

至於撐警的導演李力持則在微博留言:「人各有志,遠離白癡,是非黑白,天知地知」。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徐若瑄遊峇里被囝囝U爆
【明報專訊】徐若瑄(Vivian)跟丈夫李雲峰婚後育有一子Dalton(李V寶),轉眼間Dalton已經4歲。近日Vivian偕兒子去了峇里... 詳情
馬國明坐正成「星洲」視帝 唐詩詠封后望《白色強人》奪台慶最佳劇集獎
【明報專訊】《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前晚在新加坡舉行,過往「星和無邦q視大獎」是台慶頒獎禮的前哨戰,因而備受注視,無並嶺拉大隊參與頒獎禮... 詳情
黃翠如蕭正楠認不雅 台慶對白踩界會檢討
【明報專訊】黃翠如及蕭正楠(阿蕭)昨日獲邀夫妻檔到銅鑼灣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洪永城女友梁諾妍。 翠如在台慶騷自爆在土耳其浴場見... 詳情
金剛女友講明求婚要驚喜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金剛及ViuTV藝人蔡寶欣昨日為ViuTV全新旅遊節目《C9旅行團》宣傳。預告片中,麥包和金剛率領十多名平均年齡... 詳情
陳敏之滿意《解決師》結局 預了觀眾有讚有彈
【明報專訊】陳敏之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表示有和家人一起看有份演出的劇集《解決師》大結局,笑指上次在《溏心風暴3》與唐文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