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金剛女友講明求婚要驚喜

[2019.11.26] 發表
麥長青(左)與金剛合作ViuTV新旅遊節目《C9旅行團》,與一班女團友玩轉台北和宜蘭。(攝影/記者:陳釗)
金剛(左)表示希望下年與女友梁云菲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金剛及ViuTV藝人蔡寶欣昨日為ViuTV全新旅遊節目《C9旅行團》宣傳。預告片中,麥包和金剛率領十多名平均年齡超過40歲的女性玩轉台北和宜蘭,眾人打成一片,其間還有女團友叫金剛幫手「吹」,後者聞言面有難色,原來是指吹凍食物,金剛之後解釋:「我照顧長輩,她們也有跟我吹……水。」麥包則表示今次有別於一般旅遊節目,不止行街飲食,望山望海,沒想到一班師奶團友雖然年紀不輕,但玩滑翔傘非常踴躍,隅恕S理都不理便踩油。金剛笑言:「真是看得出她們平時壓力太大,要找地方宣泄。」

麥包又言若下次再有機會,最想去潛水,只是擔心上落水時的耳壓。經常與女友梁云菲去潛水的金剛,即拍心口說:「很簡單的,沒問題。」問到拍攝期間,女友可有來探班?金剛說有,但因行程緊密,故相處時間不多,且每天收工都很ョA十點便入睡。問何時好事近?金剛直言想下年與女友拉埋天窗,但女友講明求婚一定要有驚喜,令她流淚才答應。麥包建議金剛搞大女友個肚後結婚。金剛笑說:「真是幾簡單,三秒便搞掂,驚喜是兩條(指驗孕結果)。」麥包續說:「如果到時不娶她,還不哭呀?」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敏之滿意《解決師》結局 預了觀眾有讚有彈
【明報專訊】陳敏之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表示有和家人一起看有份演出的劇集《解決師》大結局,笑指上次在《溏心風暴3》與唐文龍... 詳情
亞姐冠軍羅思雅 靠網購養家望有更多機會
【明報專訊】《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決賽》冠軍羅思雅、亞軍張雯及兼得「最上鏡小姐」的雙料季軍范莎莎昨日到紅磡,進行后冠頒贈儀式。 問到... 詳情
IU開騷含淚悼具荷拉 警發現疑似遺書內容悲觀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前日在家身亡,終年28歲,死因未明,警方證實在現場發現一封疑似遺書,字埵瘨‘R滿悲觀情緒,因此不排除... 詳情
Taylor Swift得AMA獎多過米高積遜
【明報專訊】第47屆美國音樂大獎(AMA)前晚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肯定成為今屆焦點,除了事先張揚擔任表演嘉賓... 詳情
【開箱】VS取消年度大騷 Rihanna內衣品牌乘勢崛起
【明報專訊】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VS)自1995年起,每年11月都會舉行年度大騷,由大批當時得令的模特兒示範性感內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