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馬國明坐正成「星洲」視帝 唐詩詠封后望《白色強人》奪台慶最佳劇集獎

[2019.11.26] 發表
馬國明終於一嘗視帝滋味!
馬國明與唐詩詠憑《白色強人》奪得「2019星和最佳TVB男、女藝人」。
馬國明與唐詩詠憑《白色強人》奪得「2019星和最佳TVB男、女藝人」。(資料圖片)
李佳芯奪得「TVB最喜愛角色獎」。
一身高貴打扮的馮寶寶同樣擔任頒獎禮嘉賓。
薛家燕擔任頒獎嘉賓,頒發「2019星和最佳女藝人」給唐詩詠。

【明報專訊】《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前晚在新加坡舉行,過往「星和無邦q視大獎」是台慶頒獎禮的前哨戰,因而備受注視,無並嶺拉大隊參與頒獎禮。去年有關獎項合併於台慶頒獎禮宣布,今年無足ㄔX藝人往新加坡出席頒獎禮,馬國明(馬明)與唐詩詠憑《白色強人》奪「2019星和最佳TVB男、女藝人」。馬明坐正成為新加坡視帝,為明年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禮》奪視帝勝算增高;李佳芯則憑《白色強人》奪「TVB最喜愛角色獎」,鄭俊弘亦憑此劇主題曲《選擇善良》獲「最佳TVB電視主題曲獎」。

娛樂組

薛家燕為《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擔任頒獎嘉賓,馬明與唐詩詠由她手中接過獎座;家燕姐則獲大會頒「愛心大使」獎。前晚頒獎禮嘉賓還有馮寶寶,她一身高貴打扮現身,贏得觀眾歡呼聲。馬明奪視帝感興奮,一再感謝《白色強人》團隊,這是團隊的力量令觀眾喜歡這部劇集。無論幕前、後,包括道具、場景、打燈、梳化服等也很重要,劇中醫護人員表現專業感覺,各人也很出力。

先拔頭籌未有信心

馬明自2005年憑《同撈同煲》獲台慶頒獎禮「最佳男主角」提名,這些年間共獲11次視帝提名也未獲獎,今年被視為最大機會獲獎。憑《白色強人》在新加坡頒獎禮先拔頭籌,問他是否有信心再下一城奪TVB視帝?馬明說:「冇喎!每個頒獎禮的計分制度都唔同,新加坡鱄囓N表香港咧魽C但無論如何今年也要撐《白色強人》,希望此劇有好成績,咩獎都要哄A總之支持《白色強人》!」

開心過自己封后

唐詩詠奪視后,她最感動卻是馬明成為視帝。早前她跟王浩信宣傳《解決師》接受訪問時,提到對方爭視帝,她公開說:「你(王浩信)想姨?我不批准﹗我想馬明哄A今年應該旺他!」前晚馬明終奪視帝令她更興奮,比自己獲視后更重要,馬明應該請她食飯。她又稱開心李佳芯和鄭俊弘也姨,最想《白色強人》在台慶頒獎禮獲最佳劇集。

更多影視
黃翠如蕭正楠認不雅 台慶對白踩界會檢討
【明報專訊】黃翠如及蕭正楠(阿蕭)昨日獲邀夫妻檔到銅鑼灣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洪永城女友梁諾妍。 翠如在台慶騷自爆在土耳其浴場見... 詳情
金剛女友講明求婚要驚喜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金剛及ViuTV藝人蔡寶欣昨日為ViuTV全新旅遊節目《C9旅行團》宣傳。預告片中,麥包和金剛率領十多名平均年齡... 詳情
陳敏之滿意《解決師》結局 預了觀眾有讚有彈
【明報專訊】陳敏之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表示有和家人一起看有份演出的劇集《解決師》大結局,笑指上次在《溏心風暴3》與唐文龍... 詳情
亞姐冠軍羅思雅 靠網購養家望有更多機會
【明報專訊】《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決賽》冠軍羅思雅、亞軍張雯及兼得「最上鏡小姐」的雙料季軍范莎莎昨日到紅磡,進行后冠頒贈儀式。 問到... 詳情
IU開騷含淚悼具荷拉 警發現疑似遺書內容悲觀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前日在家身亡,終年28歲,死因未明,警方證實在現場發現一封疑似遺書,字埵瘨‘R滿悲觀情緒,因此不排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