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摩帥主場首督師 冀領熱刺挫奧軍出線

[2019.11.26] 發表

熱刺新帥摩連奴日前英超首次領軍,即作客以3:2挫韋斯咸響頭炮,今日歐聯B組首次主場擺陣,迎戰包尾的奧林比亞高斯若奏捷即出線,這葡萄牙名帥賽前亦信心十足。

B組次席球隊熱刺4戰得7,少上輪已出線的榜首拜仁慕尼黑5分,但多第3的貝爾格萊德紅星4分,故若今日全取3分便可提早晉級。摩連奴說:「我認為熱刺將會在主場勝出出線。」事實上,他曾率領波圖、車路士、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及曼聯至少打入歐聯16強,執教生涯共奪25冠則已增強熱刺球員的信心,有利這支自2008年聯賽盃後無冠的英超球隊。

熱刺箭頭哈利卡尼說:「摩連奴已證明是勝利者,令你對球隊產生信念。」艾歷迪亞也說:「摩連奴的說話令你信服和有感覺。我們曾在普捷天奴,以及現在的摩連奴麾下比賽,這都是非常幸運的事。」熱刺續有中場拉美拿及守將維頓漢養傷。

另據報若熱刺季尾躋身英超前4,摩連奴便可獲得200萬鎊花紅。

摩連奴:有卡尼不用簽伊巴

熱刺新帥摩連奴表明,不會簽入即將自由身的瑞典中鋒伊巴謙莫域。當摩連奴早前執掌熱刺後,盛傳他將會再次羅致快將離開洛杉磯銀河的伊巴謙莫域,繼國際米蘭、曼聯後再次合作。

不過,摩帥昨天否認此事,因為隊長哈利卡尼強得不可取締:「我們已經擁有英格蘭最佳射手,他更是世界上前3甚至前兩名最佳射手,所以沒有理由簽入伊巴。」

雖然伊巴已經38歲,但今季仍然橫掃美職,上陣29場狂轟30球,可惜球隊整體質素平平,跟總冠軍無緣。

摩連奴表示:「在伊巴的角度,一名30多歲的射手仍然可以效力世界上任何球隊,所以他也沒有理由加盟一支已有哈利卡尼的球隊。」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傷癒 誓強勢迎敵
一連3日的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周五展開,港隊昨早在香港單車館練習。總教練沈金康透露月初炒車的李慧詩(Sarah)已完全傷癒,一眾港將則謝絕採... 詳情
2:1險勝元朗 飛馬聯賽開齋
港超聯周一晚上演護級大戰,香港飛馬憑查維士法定時間尾段的入球,以2:1擊敗佳聯元朗,在聯賽開齋之餘,更擺脫榜尾2位置。至於全場兩度中楣的佳聯... 詳情
邵思思滑水世界賽摘銅 港隊派出5名代表赴阿聯酋出戰花式滑水世界賽(滑水世界賽),其中女將邵思思僅次巴西隊及日本隊選手,於30歲以上組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