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周柏豪重玩社交網 希望大家都開心

[2019.11.27] 發表
近期頻頻拒受訪,周柏豪昨日首次面對傳媒開腔。(攝影:劉永銳)
陳煒(左起)、洪永城與朱晨麗齊齊出席新劇宣傳活動。(攝影:劉永銳)
陳煒(左二)早前生日帶埋男友(左)出席與朋友聚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周柏豪、黃浩然、陳煒、洪永城、朱晨麗、許紹雄前晚到將軍澳出席劇集《多功能老婆》宣傳活動,周柏豪在劇中有「Oppa」外號,許紹雄台上笑言自己都識韓文,大玩諧音粗口「憪堔臐v,其他演員跟蚆縑A場面搞笑。監製陳寶華現場爆料指當初選角時,高層余詠珊反對用洪永城,怕她被洪激死。洪永城撒嬌指寶華姐只寵幸柏豪及浩然,寶華姐即表立場:「我愛惜他們,都是為了遮掩對你的痛惜!」她大讚洪永城有喜劇天分、周柏豪表現有驚喜,並自薦再為柏豪寫喜劇。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周柏豪因捲入政治風波,近期頻頻拒受訪,今次終於為劇開腔,他表示不擔心在社交網表態影響收視,相信公司已分析過,選擇適當時候播劇。他之前清空社交網內的圖文分享,直至最近再貼出「止暴制亂」的文宣,他說:「合適的時候會玩,最近宣傳劇集都會用,冇乜特別,大家也要正常工作、開心生活。」以後網上用詞會否更謹慎?他說:「一直都謹慎,但我明白自己的價值觀,未必跟其他人一樣,最緊要自己舒服,希望大家都開心。」

對於有粉絲跟他「割席」,柏豪表示沒有睇留言,但知道發生什麼事:「沒辦法,這個是我的立場,希望香港快點恢復原有的寧靜,是我最想的事情,冇人想住在一個暴力的地方。」他又希望香港所有人能夠平安,回復開心情緒。

洪永城強調無被睇全相

洪永城早前參與台慶騷趣劇,拍檔黃翠如大爆睇過他全相,指他重要部位尺碼細得如「手指尾」,他澄清:「當時冇,除非她偷睇我啦。」他稱現在若要拍露肉鏡頭前,需要先請女友幫忙操肌:「不會隨便露,無謂嚇親大家!」女友梁諾妍說滿意他尺碼,洪永城笑說:「幸福美滿就好啦,大家都開心就得啦!」對於事件中廣管局收到400宗投訴內容過界,洪永城建議翠如下次講笑謹慎一點:「我知道外界好大反應,其實只是講笑,娛樂環節,大家不要太認真。」

朱朱妒忌煒哥有男友

朱晨麗(朱朱)和陳煒異口齊聲對收視有信心,大讚劇本細緻、有金牌監製和闊別熒幕17年的楊千嬅助陣。朱朱稱拍劇與煒哥、千嬅成好友,早前為煒哥食飯慶生,其醫生男友亦在場:「我好妒忌,又覺得自己變成電燈膽。」煒哥笑指下月為朱朱慶生,朱朱仍在考慮帶哪名男友出席,朱朱笑說:「個個以為我多人追,其實冇。」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疑似露股惹熱話 陳庭欣解釋是後期改圖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多功能老婆》前晚首播,楊千嬅跟黃浩然演夫婦兼有5歲兒子。這段婚姻卻有衝擊,講述尚劍雄(黃浩然)跟秘書Joey(陳庭欣... 詳情
《葉問》最終回 甄子丹大戰《奇異博士》動作演員
【明報專訊】甄子丹主演《葉問4:完結篇》將於12月20日上映,《葉問》系列走過十個年頭,屢創功夫動作經典。 來到最終回,在動作導演袁和... 詳情
入圍叱蠽痝抭葽R的男歌手 姜濤Ian越級挑戰陳奕迅
【明報專訊】商台《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投票已展開,昨日商台公布... 詳情
喜獲「最優秀男演員獎」 張兆輝勇於挑戰每個角色
【明報專訊】張兆輝(輝哥)憑電影《催眠?裁決》獲《2019國影年度表彰盛典》的「最優秀電影男演員獎」。他出席安徽舉行的頒獎禮,領獎時感謝投資... 詳情
黃夏蕙想協助理大抗爭者
【明報專訊】現年89歲的黃夏蕙關心香港社會狀G與年輕人,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長文,送給留在理工大學的小朋友。夏蕙姨以陳奕迅的《明年今日》歌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