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涉毆劫8旬翁19歲青年落網

[2019.11.27] 發表
19歲青年Brandon William Janveaux,並被控持械襲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19歲青年涉嫌在阿博斯福市暴力襲擊一名85歲長者,致其牙齒斷裂,臉部有裂傷。嫌犯最後被警方拘捕,並被控持械襲擊。

據阿博斯福市警指,巡邏警員於周日(24日)早上10時左右接報,在南菲沙道(South Fraser Way)33555號路段,有人目擊一名青年襲擊和搶劫一名長者,目擊者在嫌犯逃離時一直尾隨。疑犯逃逸時被一輛汽車撞到,但他沒有放棄逃跑。有市民看到疑犯逃進了一個民宅,跨過圍欄後往市中心三一街(Trinity St.)北邊竄逃。警方隨後在一處草叢逮捕疑犯。疑犯是智利域居民Brandon William Janveaux,於今天(27日)出庭受審。

更多加國新聞一
媒體評論稱恐輸7國集團 籲渥京早決定華為參建5G
【明報專訊】有媒體評論稱,加拿大遲早要決定,中國華為科技有限公司在加拿大第五代電信網絡(5G)開發中所能扮演的角色,現在的拖延不決並不能解決... 詳情
紐省長晤杜魯多 籲各省停互鬥
【明報專訊】紐芬蘭省長鮑爾(Dwight Ball)周二跟總理杜魯多會面後表示,若各省省長希望國家保持團結,彼此應當停止就撥款問題明爭暗鬥,... 詳情
國鐵與工會達暫時協議 今晨6時恢復正常運作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歷時一周的工潮暫告一段落,全國各地將於周三清晨6時起恢復... 詳情
熙爾晤魁省落敗黨人 被促退位讓賢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本周在滿地可與上月聯邦大選中落敗的魁省保守黨候選人見面,聽到大量抱怨不滿之聲,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