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安宰賢婚變後首露面緊張標汗 具惠善贈興:他沒必要再見我

[2019.11.28] 發表
安宰賢(左)與吳漣序(右)出席《有瑕疵的人們》發布會,似為闢謠而刻意保持距離。
安宰賢在發布會上,緊張得不斷抹汗。
曾遭夫婿安宰賢嫌棄「胸部不夠性感」的具惠善(圖),前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谷胸照,似為刻意反擊。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自今年8月鬧離婚後,男方一直拒絕露面,直至他跟傳聞中的「小三」吳漣序合演MBC電視台新劇《有瑕疵的人們》昨晚(27日)首播,同日首度亮相發布會,坦言心情緊張的他,全程不斷拭汗,狀甚尷尬;另一方面,具惠善在《有》劇開播前一日接受韓媒專訪,自爆:「婚是一定會離的,他沒必要再見我。」

昨日上午在首爾舉行的《有瑕疵的人們》發布會,成為安宰賢宣布婚變後首個現身的公開場合。他甫出場即向台下記者鞠躬,表示為了個人問題,令傳媒、粉絲及新劇工作人員等帶來不便,為此表示歉意。未知是否為了避嫌,他跟同劇拍檔吳漣序合照時,刻意保持距離。

安宰賢自言要小心言行

接受傳媒訪問時,安宰賢忽然汗流滿面,其他演員隨即遞上紙巾,他承認這刻心情非常緊張:「我要小心言行,所以緊張得汗流不止。」吳漣序和另一女角金瑟琪隨即為他「打圓場」,笑言在拍攝現場,安宰賢也經常要抹汗呢。港迷可以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有》劇。

家人擔心具惠善自殺

巧合的是,婚變後一直透過社交媒體指摘安宰賢變心的具惠善,前日接受韓國女性雜誌訪問,公開剖白婚姻失敗的原委和心情。具惠善表示在離婚消息曝光後,家人曾擔心她會自殺,於是胞姊搬來跟她同住一星期,然後媽媽亦來陪她,後來她入院休養,並接受心理輔導後,她坦承:「現在情緒變得平靜了。」

至於導致婚變的原因,具惠善再次指摘男方變心,「我在婚後刻意減少幕前演出,主力處理家務,他的工作機會卻愈來愈多,感覺我似被遺棄了」。她又把婚變的矛頭指向《有》劇,宣稱安宰賢在新劇開鏡前,要求搬到酒店暫住,好讓他能專心讀劇本和做運動,具惠善並無反對,但覺二人關係漸見疏離,男方亦甚少主動聯絡她,直至一個月後,他突然提出離婚要求,「婚是一定會離的,他沒必要再見我。不過,他把我倆的生活私隱,轉告予事務所,這部分令我最難受」。

更多影視
具荷拉出殯 Kara隊友哭悼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日前在家猝逝,終年28歲。當地警方經過連日調查,確認遺書內容,認為死因並無可疑,而她的喪禮已於昨日清... 詳情
始源懶理劣評 風騷領AAA獎
【明報專訊】韓國歌影視頒獎禮Asia Artist Awards(AAA)前晚首度移師越南河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獲頒年度演員大獎的《阿... 詳情
木村拓哉 明年2月首開個唱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摘星廚神》之餘,亦要宣傳出道28年來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新碟將於明年1月... 詳情
瑪麗嘉兒聖誕歌破3紀錄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舉行拉斯維加斯駐場演唱會的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本周一開騷期間,突然來了一名稀客,正是健力士... 詳情
【開箱】明年1月領終身成就獎 湯漢斯的「好人」演藝生涯
【明報專訊】湯漢斯(Tom Hanks)主演的新片《A Beautifully Day in Neighborhood》,描述美國著名兒童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