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演員會青少年 授溜冰技巧
迪士尼冰上嘉年華今起溫市上演

[2019.11.28] 發表
溜冰俱樂部成員在演員們指導下,嘗試做出同樣的動作。(李安迪攝)
飾演慕安娜的MacAulay指,慕安娜亦是她最喜歡的角色。(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迪士尼冰上嘉年華(Disney on Ice)今日起在溫市上演,幾位演員昨日與愛好溜冰的青少年會面,分享演藝經驗,並傳授演出時使用的溜冰技巧。

迪士尼冰上嘉年華今日(28日)起,在太平洋體育館(Pacific Coliseum)上演,為期四日。今次的主題為「米其的搜尋派對」(Mickey's Search Party)。迪士尼冰上嘉年華的5位演員昨日於太平洋國家展覽會的Agrodome體育館,與溫哥華溜冰俱樂部(Vancouver Skating Club)的青少年會面,向他們講述作為演員的經歷和成為演員之前的生涯。

在愛德華王子島長大的Rachael MacAulay是飾演《魔海奇緣》(Moana)的主角慕安娜。她稱,自己已經為迪士尼冰上嘉年華出演了十年,慕安娜亦是她最喜歡的角色。她解釋,慕安娜是一個很堅強的女性角色,而觀眾對這個角色的反應也特別熱烈。

18歲的Nicholas Bausenwein飾演《反斗奇兵》(Toy Story)的主角巴斯光年。他表示,自己溜冰已經有11年,但在本年年頭才加入「米其的搜尋派對」的演員名單。他指,「米其的搜尋派對」是迪士尼冰上嘉年華其中一個比較創新的演出。演出將雜技和空中特技融入溜冰表演。

演員們在一輪自我介紹後,便開始向溜冰俱樂部的成員,展示他們在訓練和彩排時的常規練習,其中都是在演出時會用到的技巧。俱樂部的溜冰員也有機會,在演員們的指導下,嘗試做出同樣的動作。

更多社區消息
強風襲大溫 吹倒大樹電桿 多地斷電 千禧線一度停駛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昨日(27日)從清晨開始,就因強風吹襲,導致電力供應因故障而頻告中斷;北溫有多所中、小學延遲上課。千禧線天車(Mille... 詳情
騎警出動無人機尋周鳳琴 微信群組研擴大尋人宣傳
【明報專訊】本月20日下午在列治文走失的75歲華人長者周鳳琴(圖)直至昨天仍未尋回,由420多名熱心志願者自發組建的微信群「走失老人搜尋行動... 詳情
卑詩啟動假日路檢打擊酒駕
【明報專訊】卑詩省本周末起開始假日突擊路檢,打擊酒後駕駛。 卑詩保險公司(ICBC)資料顯示,超過有一半以上(56%)的交通意外發生在... 詳情
男子流竄卑詩 冒名盜領現金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圖)涉嫌假冒他人身分,在卑詩省多處地區盜領大筆現金得逞,目前在逃。喬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 )皇家騎警公... 詳情
溫市擬未來3年續漲空屋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通過動議,指令市府職員修改溫市的空屋稅附例,從明年(稅務年度)起,每年增加25%;當有關附例修訂再經市議會通過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